六安官方组织的线上相亲会,约不约?

六安新周报 2022-06-24

亲爱的 爱上你 从7.2起

甜蜜的很轻易

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参加这个线上相亲局

机会把握在你手中

脱单先人一步!

快来看看我们的

交友活动吧!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聚焦聚力“一改两为五做到”在妇联系统落实落细,凝心做好千家万户的事,解决好千头万绪的事,努力强化妇联组织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答好妇联“必答题”,六安市妇联将通过开展弘扬“家”能量  助力“家”幸福多媒体线上联谊活动,邀请“最美家庭”代表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宣讲,在青年一代中传达向上向善的美好追求,以“娘家人”的责任担当助力青年及家庭“急难愁盼”婚恋问题的解决,为做好多彩六安“引才、育才、留才、聚才”工作,推动创新创业人才集聚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弘扬“家”能量  助力“家”幸福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安徽省妇女联合会

主办单位:六安市妇女联合会

             六安市直机关工委

       六安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2日(周六)

14:30-18:00

活动地点

多媒体线上平台

(直播+视频连线+微信群)

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将招募100-150名适龄青年参与,以六安市直机关单位、优秀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及抗疫防疫一线志愿者等适龄单身青年为主,男女比例控制在1:1.1左右。

活动流程

上半场:直播环节

邀请市妇联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聆听“最美家庭”代表家风故事;启动“六”地有约 幸福“安”家 六安市家家幸福联谊交友活动,还有惊喜的抽奖环节等你来参加哦!

下半场:视频交友环节

part1:视频交友互动

part2:交友互动游戏

part3:心动盲选

(互动内容仅供参考)

点击下方图片

立刻报名

SUMMER

温馨提示

1.本系列活动公益免费,为了确保安全高效,需实名认证参与(完整填写报名表)。

2.提交报名表后,请耐心等待邀约电话通知,我们会再次跟你确认时间等事宜。

3.确认参与后,我们将添加你的个人微信,请准备好涵盖年龄、职业、学历、择偶要求以及个人照等的自我介绍(会提前发送模板),发送给工作人员。

4.活动开始前,我们将私发你的个人编号,组建活动专用群,请准时在线参与活动哦!

5.本场活动为六安市年度公益交友活动的首场活动,后续线上线下场次请及时关注六安市妇联、恋爱婚姻家庭微信公众号

来源:六安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