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凡博在选秀大会前失眠!来到现场后有些紧张,手在颤抖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记者张博峰报道,中国小将曾凡博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并且根据其透露,在参加选秀大会之前一晚,曾凡博感到自己的压力非常大,并且因此失眠。
图片
在来到NBA的选秀大会现场之后,曾凡博有些紧张,手有些颤抖。
图片
不过,在今天准备出发之前,曾凡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身穿西装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在曾凡博的西装内侧绣着两面五星红旗。
图片
据悉,在此前,曾凡博一共为十余支NBA球队试训,目前选秀已经进入尾声,曾凡博还没有被选上。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曾凡博的试训更多是背靠背,这样的经历和当年孙悦比较像。在此前,曾凡博曾连中18个三分球。在这之后,曾凡博获得了多支球队试训的机会,包括了步行者、国王和森林狼等球队。
图片
此前,曾凡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力量房训练的照片。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的看到曾凡博的肌肉线条。在此前的发展联盟中,曾凡博出战9场常规赛,场均上阵13.6分钟得到3.8分1.4篮板0.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4%,三分命中率是40.0%,罚球命中率是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