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曾凡博正式落选 将等待各队电话 力争复制林书豪轨迹

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巴克利中心进行,杜克大学的保罗-班凯罗成为新科选秀状元,恭喜。切特-霍姆格伦成为榜眼,将去到雷霆效力。大热门贾巴里-史密斯是探花,被火箭摘得。湖人临时购买到的第35顺位选秀权,选中的是一名后卫马克斯-克里斯蒂。火箭除了选中探花小贾巴里-史密斯之外,还以第17顺位拿下塔里-伊森和第26顺位得到小泰泰-华盛顿,成为最大赢家。
图片
中国球员曾凡博也被备受瞩目,这次选秀大会,随着雄鹿最后一个选择结果出炉,他们选择的是雨果-贝松。曾凡博遗憾落选,非常可惜。不过他仍可以去参加夏季联赛,去争取一份双向合同,就看他是不是铁了心要冲NBA了。
图片
当然接下来的曾凡博依旧有机会,他可以等待下各支球队总经理的电话,能否以落选秀的身份进入到NBA,就像当年的林书豪一样,以落选秀在NBA打出名堂。
图片
此前曾凡博透露,在参加选秀大会前一晚,他自己感到压力非常大并因此失眠。今天来到现场以后,看到他有些紧张,手都有些颤抖。很显然,曾凡博是非常紧张的,不过能够来到现场,一般是得到了俱乐部的利好消息,当然因为还没有盖棺定论,所以曾凡博的紧张是可以理解的。曾凡博的西服内侧绣五星红旗,寓意也非常明显,就是自己有强大的祖国支持。
图片
可惜的是曾凡博遗憾落选,他没有能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没有能够复制姚明、易建联等人的轨迹,非常遗憾,当然未来的曾凡博还是有机会的。
图片
曾凡博19岁,身高2米11,身体条件很好,在无球进攻中的表现突出,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能力。防守端曾凡博也有不俗的实力,具备不错的篮板嗅觉和拼抢篮板的能力。曾凡博是12岁的时候入选北京首钢队三队,15岁就来到美国并参加高中篮球联赛,去年加盟NBA发展联盟点燃队。上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5.8分2.8篮板0.8助攻0.5封盖,前段时间在多支球队试训。
图片
如今,曾凡博遗憾落选,当然未来的曾凡博依旧有机会,他还年轻,今年只有19岁,接下来如果继续增强自己的技能包,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依旧可以冲击NBA,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期待未来曾凡博的表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