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状元探花大反转,活塞火箭赢麻了

魔术,给大家玩个大的

Boom,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签魔术队就给大家玩了一个大的。虽然选秀前一天,种种迹象都表明班切罗的获得状元的概率越来越大,但史密斯仍然是我心中的魔术状元人选。

但魔术最终选择了班切罗,爆出了今年选秀大会的最大冷门,班切罗被选中之后仍然不敢相信,史密斯也不敢相信自己不是状元了,毕竟过去几个月,他都是状元最大热门。

魔术选择班切罗的原因:他的技术比史密斯更全面,处理球的能力是魔术急需的,目前魔术后场的两个后卫富尔茨和安东尼都不算处理球的好手。

班切罗的传球能力是被低估的,很可能是本届球员里的T1级别。此外班切罗大学里有着耀眼的战绩,把杜克带到四强,这是史密斯没有展现过的能力。

班切罗的病应该也没有球迷口中那么严重,否则魔术也不会冒这个险。

雷霆,蜘蛛人培养计划

雷霆算是今天选秀大会的大赢家之一,分别在乐透区摘下2、11和12号秀。魔术的跳选并没有打乱普雷斯蒂的计划,状元无论是史密斯还是班凯罗,雷霆应该都打定了主意选切特。天赋上限足够高,有潜在的伤病隐患,但雷霆不在乎这个。

还有的球迷担心切特和波库会不会重叠,我觉得雷霆在榜眼位置上选切特,自然会把切特放在头号位置上。况且波库和切特风格也不相同,完全可以同时在场,切特先从防守打起吧。

11号秀是雷霆从尼克斯手里交易来的,选择了乌斯曼-迪昂,2米08的法国前锋,臂展在2米13以上,控球和投篮技术都很不错。

12号秀是雷霆自有的,选择了杰伦-威廉姆斯,来自圣克拉拉大学的长臂怪。身高不到2米,却有2米19的臂展。雷霆今年选的三个人都是臂展出色,目的性很明确。

火箭:状元到我手里了?

火箭肯定是前三顺位里压力最小的一位,虽然几乎是所有人做好了迎接班凯罗的准备,但贾巴里-史密斯这个状元热门来到火箭,对于火箭来说肯定是赚的。

好消息是史密斯没有和申京位置重叠的问题,史密斯喜欢投篮,而火箭巴不得他一直担当大个子射手。他的持球不太行,那也没关系,火箭需要持球的人很多,不需要史密斯持球。

17顺位选到的伊森,个人很看好的一个3D侧翼,防守能力极强。伊森是自赛布尔之后,第一位在大学里拿到4%的抢断率的同时,还能同时拿下6%的盖帽率的球员。防守这东西,到了NBA水不了的。

在后面火箭用26顺位换来灰熊的29顺位和两个次轮,然后用29顺位选到了本来就想选的泰泰-华盛顿,身高1米89的纯控卫,白赚两个次轮。

国王,依然是国王

来了来了,国王的选择来了,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国王跳过艾维选择了穆雷。这样一来今年选秀大会的前四顺位都是大前锋,恐怕是空前绝后了。

“鸡肝”算是本届新秀即战力天花板,模板是西亚卡姆,什么都能会一点,但也没有特别拔尖的地方。国王要他,应该是要冲击季后赛用的。但这值得国王错过艾维吗?

所以又轮到这张图出来了。11年勇士第11顺位选择克莱,国王第10顺位选择弗雷戴特;12年开拓者第6顺位选择利拉德,国王第5顺位选择托马斯-罗宾逊;18年独行侠第3顺位选择东契奇,国王榜眼选择巴格利。

活塞,今天最大赢家?

全世界都知道活塞想要选艾维,然而国王就这么空手把艾维送给了活塞,活塞笑都要笑傻了。不用担心艾维和CC的共存问题,艾维在大学时期就打大量的无球,并且效果极佳。

艾维的母亲在WNBA的底特律打过球,祖父在NFL的底特律雄狮打过球,艾维堪称从小就有底特律的血统,所以他在被活塞选中之后非常激动。

这还没完,活塞还交易到了13号秀杰伦-杜伦和肯巴-沃克,代价只是付出了之前格兰特交易里的雄鹿25年的首轮。杜伦身高2米11,臂展2米26,人称小魔兽,算是本届选秀大会的第一中锋。

选中杜伦算是为艾顿不来下了保险,昨天我说活塞的第一目标会是小布里奇斯,然后才是艾顿,今天活塞的选秀算是证明了这一点。

现在活塞的阵容,CC、艾维、萨迪克-贝、巴格利、杜伦,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尼克斯,一天赚两个首轮是什么体验?

尼克斯本来拥有11号签的,他们交易给了雷霆,换来了雷霆手里的明年活塞、奇才、掘金的三个首轮,有严格的顺位保护,但那也是三个首轮。

后面尼克斯从黄蜂手里交易到13号秀杜伦,送出四个次轮和掘金23年的首轮。然后尼克斯把杜伦和肯巴-沃克交易到活塞,换来雄鹿25年的首轮。

总结下来,尼克斯赚了两个首轮,并且腾出了1800万的空间来追求布伦森。我就静静看着你们选,反正我要从独行侠手里抢布伦森。

马刺:你以为我不会选后卫了?

马刺在第9顺位终于选了一个前锋,美版樱木花道,来自贝勒大学的波兰前锋杰里米-索汉。一头黄色短发极其亮眼,身高2米06,模板库兹马,能跑能跳很能防守。

当你以为马刺终于不再选后卫的时候,马刺在20顺位选了马拉基-布兰纳姆,在25顺位布雷克-韦斯利。前者是1米96的二号位,后者是1米93的一号位。

三个首轮秀,马刺选择两个后卫一个前锋,终于还是没有摆脱选后卫的宿命。

湖人勇士都选了谁?

湖人本来没选秀权,从魔术手里交易来一个35顺位,选了马克思-克里斯蒂。19岁,身高1.97米,体重86KG,看起来就是很瘦的那一款。算是一个射手型球员,无球跑动能力出色,但大学三分命中率只有31.7%,看湖人调教如何。

选秀大会结束后,湖人和皮蓬的儿子签了一份双向合同,让奥尼尔的儿子随队参加夏季联赛,这是轮到人情世故的阶段了。

勇士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了小帕特里克-鲍德温,来头很大,曾经是全美第五的高中生。不过这届新秀里,曾经全美前几的高中生都不太好,全美第二的哈迪直接掉二轮了。

鲍德温身高2米09,臂展2米18,体重105公斤,他有很大的伤病隐患,大一只打了11场比赛,场均得到12.1分5.8篮板,命中率34.4%,三分命中率26.6%。

28顺位算是一个低价淘宝,随后勇士用现金+51号签从老鹰换回44号签,选中来自托莱多大学的后卫瑞安-罗林斯。双能卫,大学场均得到18.9分6篮板3.6助攻1.7抢断,不错的选择。

曾凡博最终还是没被选中,意料之外但情理之中,从曾凡博到现场能看出来他还是有很大信心被选中的,但最终落选。没关系,继续找找机会,打打夏季联赛,实在不行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