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崇信强硬拒绝给欧文顶薪!杜兰特考虑是否离队

三条关于篮网的重磅新闻。

新闻一:名记Ian Begley报道,篮网管理层之所以敢强硬拒绝为欧文开出顶薪,只因为得到了蔡老板的全力支持。

蔡老板烦欧文,站在他的立场相当合理。

毕竟蔡老板出身996福报公司,平日里看员工上班卷的不行,哪见过欧文这么牛批的员工,不仅能带队罢工整顿职场,甚至还能反PUA老板。

此时蔡老板的想法恐怕只有一个:得,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赶紧散了吧。

新闻二:名记Sham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过去几周内,杜兰特正在观察篮网的情况,并考虑其未来的选项。

而凯里-欧文预计将马上执行球员选项,并寻求交易离队。

新闻三:ESPN名记报道,篮网也正观望杜兰特的态度,尽管阿杜还未公开摊牌表示:欧文走了我也走,但杜兰特的态度,是影响篮网与欧文谈判的重要部分。

换句话说,目前杜兰特的态度很重要,甚至能直接影响到欧文的去留。

如若杜兰特想挽留欧文,大可以说上一句:欧文是我兄弟,他走了,我也走。

届时,为了避免一损俱损,蔡老板哪怕心理mmp,也只得五年全额保障顶薪俸给欧文。

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未来便不可控制了。

用美国名嘴A史密斯的话来说:这个男人有一万种旷工的理由,他甚至把逃避打球玩成了一门艺术。

这样的球员,如果你不能用合同去严格控制他,迎接篮网的极有可能是一个接一个赛季的分崩离析。

还是那句话,甭指望欧文跟你讲道理,你要是能跟他讲通道理,今年球队也不至于这样。

还有另一种情况,欧文走了,杜兰特认为篮网没前途,也跟着要求交易。

那种感觉就像:劝了欧神仙一赛季也没劝动,临了想通了,劝不动欧文,我还劝不动自己么?

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最惨的是蔡老板。

组队三年,篮网最好成绩仅仅是一次二轮,一次一轮游,但付出的代价,却昂贵的离谱。

为了帮杜欧组三巨头,花了大价钱换来哈登,如今人去楼空,筹码丢得一干二净,超级巨星也没留下。

更重要的一点是,如若阿杜、欧文均申请交易,必然会遭到其他球队的压价。想在交易中获得多么有价值,我看悬。

毕竟篮网管理层自始至终都未展现出多么强硬的谈判能力。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欧文离队,阿杜带队死守篮网。

若干年后,篮网成为阿杜职业生涯的归宿,听起来是不是还不错?

但明晃晃的现实摆在眼前,倘若阿杜终老篮网的信心真有那么坚定,这一个个流言,又怎么会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