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希望!首钢:竭尽所能支持曾凡博 郭昊文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24日,伴随NBA选秀大会结束,已经连续6年没有中国球员被选中,其中备受瞩目的曾凡博也是遗憾落选。北京首钢男篮官方发声,表示俱乐部将竭尽所能地提供支持,而曾凡博依然存在冲击NBA的可能性。此外,根据媒体人李天宇报道,郭昊文获得独行侠邀请参加NBA夏季联赛,也将是丁彦雨航后又一位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
图片
今年中国有4位新星冲击NBA,除了张镇麟已经23岁无缘参加NBA选秀外,其余3人曾凡博、余嘉豪与郭昊文均是落选。这其中,曾凡博原本是最被看好的中国新星,毕竟他早已经赴美打球几年,不仅是高中时代在美国打球,上赛季还有参加G联盟效力点燃队的精力。
图片
只是曾凡博哪怕试训了多支NBA球队,并且还获得国王队的肯定,但最终还是遗憾落选。对此,北京首钢男篮俱乐部第一时间官方发声,“只要勇敢坚定地追梦,未来就会闪闪发光!对于曾凡博的篮球梦想,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将竭尽所能地提供支持,帮助他获得更多的成长与成就,让我们一起为下一次冲击蓄力!”
图片
曾凡博今夏还有参加NBA夏季联赛的机会,他依然有机会证明自己,尤其是此前试训的表现不俗,有望以落选秀身份去争取一份双向合同。
图片
至于另一位落选的中国新星郭昊文,根据媒体人李天宇报道,“郭昊文已得到独行侠队邀请,并确认代表独行侠出战夏季联赛。加油,少年!”在2017年丁彦雨航曾经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如今郭昊文也是获得如此机会,但想要冲击NBA依然难度极大。
图片
郭昊文上赛季效力上海男篮,场均得到13.7分2.3篮板2.1助攻,距离成为一名优秀的顶级本土控卫还有不小的差距。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