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第四届辽源城市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启幕

辽源发布 2022-06-24

6月24日上午,由中共辽源市委、辽源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第四届辽源城市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辽源市玉圭园维也纳国际酒店门前隆重开幕。

辽源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这场盛会。在展会现场,舞台中央的大屏幕播放着辽源日新月异变化的画面和房地产商们的宣传视频。随后,一场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台上,演员们表演着劲歌热舞。台下,房地产商们各显神通,以各自特色吸引购房者。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活动汇集了13户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参展商品房8900套、99万平方米,汇集了10户金融单位,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汇集了65户家居家电企业,携千余种产品全城回馈,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买实惠、赢大奖。活动将为企业和购房百姓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易的平台。作为引导市场走向的窗口、服务百姓的平台,本届房交会活动坚持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为宗旨,以“宜居辽源”为主题,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先进的理念,将把本届房交会活动办成稳定房价、促进理性消费、推动和谐发展的盛会。

市民李浩告诉记者,辽源市委市政府举办的这次活动太好了,我打算买套婚房,今天特意来到这里,看了几套比较中意的户型,准备这周末就去看房。

辽源市富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涵斌介绍,前来咨询我们塞纳阳光二期君悦府的市民很多,现在已经有近10人预定明天去看房。这次交易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让企业和市民共同受益。

(记者 侯远鑫 韩经东)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

推荐阅读

【未经辽源日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辽源吉D微风”的一切内容用于商业性使用。转发本平台稿件需标注来源“辽源吉D微风”。否则,辽源日报社将视为侵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无涉密信息。

辽源日报旗下微信公众平台

J(精华)+D(顶尖)+W(完美)+F(服务)

=吉D微风

关注“辽源吉D微风”,快览辽源资讯,品读“辽源吉D微风”,感知家乡变化;有事您说话,报料有钱拿;爱家乡,看“微风”,生活才会更轻松!

新闻热线:

0437-6662137

报料微信:

981417770

长按复制打开抖音查看TA的更多作品##5rL7XE37ba8##[抖音口令]也可在抖音搜索“聊辽新闻”进行关注

你的分享、点赞、在看

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