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界杯:中国男队不敌波兰 小组赛1胜3负出局

北京时间6月24日,3X3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来比赛日的第二个对手波兰男篮,只要中国男篮能击败波兰就可以小组出线。开场波兰就打出6-1的攻势,不过我们一度追到14-16,只可惜早早陷入犯规麻烦,波兰关键两罚命中后稳定局势,最终19-15击败中国队晋级,中国队遗憾出局。

数据统计

颜鹏5分、朱渊博4分、郭瀚宇3分、李浩南 3分。

比赛回顾

开场扎莫斯基就轻松上篮命中1-0领先,郭瀚宇回敬一个上篮1-1,随后杜奇弧顶持球切入抛投2-1,李浩南2分不远投中,杜奇却飚中远投4-1领先,随后中国队连续被吹犯规,扎莫斯基三分再中,7分23秒波兰已经6-1领先。郭瀚宇被犯规后颜鹏自抢自投终于打破得分荒2-6。扎莫斯基突破不中帕罗斯基补篮得手7-2。

波兰队很快也吞下第六次犯规,郭瀚宇突破得手3-7,帕罗斯基篮下得手8-3,颜鹏视为后迪度什科又是一个远投10-3领先7分,颜鹏一步过掉帕罗斯基4-10,随后迪度什科篮下强起11-4,朱渊博篮下也中,波兰不想吃下第七次直接放了。朱渊博篮下再中后6-12,颜鹏上篮得手后7-12追到只差5分,帕罗斯基勾手命中朱渊博回应勾手8-15又落后7分。

李浩南与颜鹏配合得手9-15,扎莫斯基击地给到帕罗斯基上篮命中16-9再度拉开到7分,李浩南外线发炮11-16,颜鹏再追远投后13-16还剩3分的差距,裁判吹罚波兰失误只可惜颜鹏这次三分没中。朱渊博自抢自投14-16,但朱渊博送了犯规两罚14-18,扎莫斯基中投命中后19-15,比赛时间走完,中国队遗憾出局。

参赛阵容

中国队:郭瀚宇、李浩南、颜鹏、朱渊博

波兰队:迪度什科、帕罗斯基、杜奇、扎莫斯基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