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甘南州公安局举行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据甘南公安: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全警上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23日,甘南州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特警支队支队长王权,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黄江岩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满主持会议,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民警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合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桑杰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梅两位英雄模范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公安英雄模范忠诚担当、忘我工作、攻坚克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
刘星满同志要求,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职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当前“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弘扬公安英模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拓展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学习宣传形式,从事迹见精神,从典型看自己,变感动为行动,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