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新增两地筛查!赴乌最新防疫出行提示

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频繁,请在出行前务必与出发地、目的地、经停(转)地疫情管控相关单位进一步确认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要求以及落地管控政策,合理安排出行。
【进港政策】
更新时间: 2022-06-24
新增筛查: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
取消筛查: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
重点关注信息
在值机时重点查验以下1地市旅居史人员,告知旅客来乌后面临轮值区县甄别研判、分类管控的风险。
(一)上海市
来乌注意事项
(一)核酸要求
疆外来乌人员:须持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报告方可登机。(采样-起飞)
疆内来乌人员:须持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登机。
疆内口岸旅居史人员:查验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落地核酸。(采样-起飞)
14日之内有疆外旅居史的疆内来(返)乌人员查验48小时1次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采样-起飞)
(二)入疆申报要求
疆外来乌人员(机组及旅客)均须在新疆政务服务平台微信、支付宝小程序(APP)健康码页面进行信息申报。
当前筛查地区(6月24日)
(一)广东省
1、肇庆市(高要区)2、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龙岗区)3、珠海市(香洲区)
(二)江苏省
1、南通市(通州区、崇川区、启东市、海门区、苏锡通园区、海安市、如皋市)
(三)辽宁省
1、沈阳市(大东区、和平区、浑南区、皇姑区、辽中区、法库县、沈北新区)2、丹东市(振兴区、振安区、元宝区、东港市、宽甸满族自治县)
(四)吉林省
1、白山市(临江市)2、通化市(吉安市)3、吉林市(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
(五)山东省
1、威海市(乳山市)
(六)上海市
(七)北京市
1、朝阳区 2、丰台区 3、海淀区 4、房山区 5、西城区 6、昌平区 7、石景山区 8、门头沟区 9、怀柔区 10、顺义区 11、大兴区 12、通州区 13、东城区
(八)重庆市
1、沙坪坝区(虎溪街道、香炉山街道)
(九)广西壮族自治区
1、防城港市(东兴市)
(十)河北省
1、廊坊市(三河市)
(十一)云南省
1、曲靖市(罗平县)
(十二)内蒙古自治区
1、锡林郭楞盟(二连呼特市、苏尼特左旗) 2、赤峰市(林西县)
(十三)澳门特别行政区
【入境旅客赴乌政策】
1、入境满21天旅客赴乌需携带解除隔离证明、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报告(采样-起飞)、健康码及行程码正常,无重点管控地区旅居史人员,完成入乌申报落地后可正常通行。
2、入境满14天旅客,需提前联系在乌所在社区,落地后由社区带回进行管控措施。旅客需携带解除隔离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及行程码正常,并完成入乌申报。
3、入境未满14天旅客落地后需补齐14天医学观察,解除后由社区带回管控。
4、以上境外旅居史旅客,座位安排在后排,入境未满14天的旅客需要隔3排。
来源/海南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