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学老师自拍视频训斥多名学生 学校:已联系老师 事件正在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致电南京市南湖第三小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学校已经与该教师进行沟通,并将具体情况报告给上级主管部门。

图为网传视频截图

近日,一则疑似教师对学生高声训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疑似一位教师将摄像头逼近多名学生面部,高声训斥。

“是你的吗?你为什么拿人家东西?你想看就拿人家东西啊!”“某某某家长,你听好了,你的孩子随便动讲台的电脑,如果电脑发生问题,你家长负责维修、赔偿,一切后果你们自己负责”“某某某家长,吃这个东西会死人的,但是他吃死了不要来找学校老师啊!”“你的作业呢?大声地说!大声地说!”“听不见!说给你家长听,讲大一点!”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视频中疑似老师的人,在不到1分钟的视频中训斥了4名学生,还要求学生回复她,有的学生吓得表情木然不敢大声说话。

有网友发现,视频中有的学生所穿校服上的校徽图案,与江苏省南京市南湖第三小学学校校徽一致。还有网友看了视频后发言,“老师教育孩子可以,可以训,但请不要侮辱人,教育的目的是育人不是让孩子感到恐惧。”

南京市南湖第三小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事件发生后,学校已经联系老师进行沟通,具体情况已经报告给上级主管部门,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一切后续情况以官方为准。

对此,红星新闻记者致电南京市南湖第三小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学校已经与该教师进行沟通,并将具体情况报告给上级主管部门。至于该老师的行为如何定性,仍待进一步审查,后续一切情况以官方为准。前述工作人员表示,学校会第一时间回应群众的监督,及时制止不合适的行为,进行适当的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 陈卿媛

实习编辑 朱洁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