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即将启动!

“助企纾困,金融在行动”之“云融”系列活动,将于6月28日在泰华朗景国际酒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政金企精准对接,切实帮助企业纾困境、稳预期、强信心,助力市场主体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云融”政金企对接会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8日上午9:00

会议议程:

9: 00—9: 30 领导致辞

9: 30—10: 40 金融创新产品应用推广

10: 40—11: 30 企业运用金融产品经验分享

11: 30—12: 00 金融机构与企业现场对接

会上将介绍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及征信“修复”乱象治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电子保函业务、银税互动平台、鄂尔多斯市中小微企业信用平台、信用类贷款产品等精彩内容。

参与方式:

线下地点:泰华朗景国际酒店二楼秀溪厅(康巴什区)

线上频道:鄂尔多斯手机台APP观看直播

扫二维码观看

“云融”专场直播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7月-8月

举办方式:鄂尔多斯手机台APP直播

活动内容:开展5个特色鲜明的专题直播活动:金融政策解读专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专场、乡村振兴专场、专精特新专场、文旅等服务业专场,重点宣传金融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各项政策、信贷产品和服务。

更多新闻,点击↓↓

来源:鄂尔多斯市金融办

编辑:杨阳、李荣

校对:白倩、王淑琪

校审:王曾

终审:郭紫欣

点亮“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