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男单解签:德约再遇阿尔卡拉兹 纳豆连战阿丽亚西姆+贝雷蒂尼

图片
直播吧6月24日讯 当地时间6月27日,2022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在全英俱乐部打响,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了正赛签表。
男单1/4区,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德约科维奇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5位的韩国新星权纯雨,第二轮就可能遭遇澳网男双冠军克科基纳基斯,第三轮,他的对手可能在同胞德耶尔和25号种子科赛马诺维奇之间展开,届时将会是一场塞尔维亚内战。前冠军安迪-穆雷也位列这个小区,首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杜科沃尔斯,第二轮可能遭遇20号种子伊斯内尔。上半区的另外一个大种子是5号种子阿尔卡拉兹,他首轮就抽中了德国猛男斯特鲁夫,第二轮将遭遇格雷科斯博尔和弗格尼尼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另外一位猛男、在本赛季草地表现出色的32号种子奥特。
法网亚军鲁德作为3号种子,首轮对手就是善于爆冷的西班牙好手拉莫斯,第二轮他有可能遭遇法国小天使胡梅尔特,第三轮的对手可能在戈芬和贝兹之间产生。7号种子胡尔卡奇同样镇守2/4区,首轮对手就是本赛季红土赛季表现出色的福基纳,第二轮的对手在维塞利和科里亚之间产生,第三轮他的对手可能是30号种子保罗或者是擅长草地作战的马纳里诺。18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同样是本区不可忽视的对手,他在第三轮可能会对位9号种子诺里。
上届亚军、8号种子贝雷蒂尼坐镇3/4区,首轮对手是智利一哥加林,第三轮可能会遭遇29号种子、美国超新星布鲁克斯比。在红土挑战赛收获冠军的丘里奇首轮就抽中了12号种子施瓦茨曼,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19号种子、澳洲一哥德米纳尔。1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首轮将遭遇林德肯尼奇,第三轮对位的种子是17号种子阿古特。4号种子西西帕斯首轮比赛将对阵资格赛球员里特查尔德,第三轮可能遭遇克耶高斯和26号种子卡拉季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4/4区,6号种子阿丽亚西姆首轮对阵美国选手克莱塞,第二轮可能遭遇另外一位美国大炮索克,第三轮可能面对本土28号种子埃文斯。24号种子鲁内首轮抽中了另外一位新秀吉隆,第三轮可能对阵11号种子弗里茨,但是后者首轮就要面对穆塞蒂的挑战。14号种子西里奇第二轮可能遭遇加斯奎特,21号种子范德赞舒普首轮遭遇老将F-洛佩兹,2号种子纳达尔首轮的对手将会是赛伦多罗,第二轮将对阵奎雷伊和波兰斯基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会对阵加斯东和27号种子索内戈之间的胜者。
(L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