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中国男篮前往澳大利亚,胡明轩给球迷签名 杜锋发表感言

中国男篮出发了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的第一场比赛将会在6月30日开打,对手是澳大利亚男篮。为了能够打好比赛,中国男篮主教练杜锋组织球队已经进行了近1个多月的集训,在今天,杜锋带领中国男篮全体队员正式前往世界杯预选赛举办地澳大利亚。
图片
在球队出发的时候,还有不少中国男篮的球迷前来送行,看看,中国男篮小伙子胡明轩,就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名球员,有很多女球迷向他要签名,胡明轩也是非常耐心地给球迷们进行签名。看看来自深训队的中锋沈梓捷,还来了一些自拍照,来纪念这次旅行的瞬间,当然了,给球迷的签名也是少不了哟。
图片
图片
看看刚刚结完婚的赵继伟,还是很受女生喜欢,双方先来一张合影。看看中国男篮的内线一哥周琦,也是在耐心地给球迷进行签名。当然了,也是少不了亚洲前100名帅气的小伙子郭艾伦,也是给球迷们送上他华丽的签名。
图片
图片
杜锋感言:中国男篮,一路向征程!
由于中国男篮此番出行要用近1个月时间,因此,球员们也是准备了很多东西,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推着很多东西前行。看看主教练杜锋推着一堆东西,还满面笑容,红光满面。从杜锋的表情来看,他对这次旅行还是充满着信心,认为中国男篮能够取得好成绩。
图片
中国男篮此番一共带了14名球员,分别是前锋付豪、顾全、任骏威、朱俊龙、陆文博,中锋周琦、沈梓捷、王哲林,后卫郭艾伦、赵继伟、赵睿、胡明轩、徐杰、孙铭徽。从这份名单来看,参加集训的吴前、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王奕博等人都是落选,无缘中国男篮的比赛。
对此,杜锋也是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范子铭、王奕博、吴前、阿不都沙拉木等人的感谢。杜锋表示“在代表国家出访参赛的14名队员之外,也要特别向因为伤病无法继续跟队的吴前、阿不都沙拉木,还有这次暂时不随队参赛的范子铭、王奕博、高诗岩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与此同时,杜锋还表示吴前、阿不都沙拉木是因为伤病的原因退出中国男篮,范子铭、王奕博、高诗岩等人虽然是没有最终入选大名单,但是,他们的态度、表现,都获得了教练组的充分认可,希望他们在接下来能够尽快调整,继续做好代表中国男篮参赛的准备,未来我们一起加油,中国男篮,一路向征程!
图片
图片
5天4场比赛,体能受到考验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一共要参加4场比赛,比赛时间为6月30日开始至7月4日结束,就是说在5天的时内,中国男篮要参加4场比赛,赛程如此密集,这对于中国男篮球员的体能来说,也将会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当然了,以中国男篮的实力,拿到一张世界杯的参赛门票,问题并不会有太大。
根据中国男篮的行程安排,在参加完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之后,球队并不会马上回国,而是前往印度尼西亚,参加2022年男篮亚洲杯的比赛,中国男篮将会在7月12日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