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宏远热身赛遭业余球队3分绝杀,曾繁日变身成内线大腿

进入到休赛期后,广东宏远的三位主力后卫跟着主教练杜锋前往男篮集训,最近也已经正式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征战世预赛。阿联、任骏飞等老将则还在养伤,暂时并未归队。目前宏远主要由首席助教王怀玉带着进行夏训。广东省联赛开战在即,东莞市队找上门来要和宏远一队进行热身,这其他市队都是找宏远青年队热身,霸主东莞队则直接找宏远一队比赛,实力可见一斑!更离谱的是广东宏远在这场内部教学赛中还被这支非职业球队完成三分绝杀,以97-99输掉了这场热身赛,杜润旺、曾繁日和张昊等人都非常尴尬!

本场比赛宏远这边是几位年轻球员担任主力,首发五人分别为杜润旺、雷吉(训练师)、张昊、曾繁日和张明池。虽说场上五人都是一队的替补球员,还夹杂着雷吉这样的训练师,但毕竟都是职业水准的专业运动员,大家都没想到他们会最终输给业余球队东莞市队。当然,熟悉广东篮球的球迷都知道,这支东莞市队并不简单,基本上都是由打野球的高手组成,最近七年广东省联赛,东莞队疯狂地拿下了七连冠,七连冠中仅仅是输了一场比赛,统治力比广东宏远在CBA中还要强!而且这次的东莞市队的绝对核心陈国豪因为要打CUBA所以缺席了本场比赛,如果陈国豪也上场,宏远可不是惜败那么简单了!

虽说本场比赛是热身性质,但宏远这边几位年轻球员都非常投入。“宏远花岗岩”曾繁日在这套“四大一小”阵容中,担任的居然是得分后卫的角色,张明池打中锋没有问题,杜润旺和张昊分别担纲三、四号位,曾繁日则被推到了二号位的位置。打业余球队曾繁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理论上打二号位的他实际还是干回了自己的老本行,在比赛中多次强打内线得手,宏远的最后一次进攻便是由他完成,当时雷吉三分偏出,曾繁日在人群中旱地拔葱拿下进攻篮板并利用臂展优势轻松打进,宏远以97-96领先1分。不过比赛不到最后一刻,还真的不知道最终结果。东莞队用一记还没过半场的超远三分完成绝杀,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宏远五人众。

被业余球队击败,曾繁日等人多少有点丢脸,毕竟他们怎么也是真正的职业球员,不过东莞市队实力确实非常强,在广东省这样的卧虎藏龙的联赛能完成七连冠,即使放眼全国,在非职业球队中,基本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在轻敌大意且派出了娱乐性质满满的四大一小的阵容后,宏远输球其实也并不令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