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男篮联赛带回久违现场热烈气氛,朱芳雨点赞开幕式

自从新冠疫情出现后,篮球、足球等赛场就很难有现场观众。24日晚,珠江啤酒·2022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暨"体总杯”选拔赛,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和见证下于河源开幕。连到现场观战的广东宏远队总经理朱芳雨也感叹:“找回了久违的感觉”!

朱芳雨宣布联赛开幕

近几个赛季,虽然CBA和中超没有中断比赛,但多数情况下都没有现场观众。即便是做队员、做总经理经历比赛无数的朱芳雨,也似乎忘记了有现场观众的比赛是什么样子。

在河源现场见证省联赛开幕后,朱芳雨说,河源的观众多年来一直很热情,他找回了久违的现场观战的感觉。

如今省联赛的水平越来越高,也涌现出了黎伊扬、庄战这种闯进职业赛场的球员。朱芳雨说:“在黎伊扬参加选秀前我就和他交流过,他是省联赛优秀球员的代表,和我们队徐杰的风格很像,有机会的话也可以来广东队试一下。”

当听到朱芳雨的如此评价时,黎伊扬笑得有些腼腆:“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机会,当然要试一下。”

【记者】彭博

【图片】广东省篮球协会

【作者】 彭博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