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小心!3顶星遭遇利物浦魔咒,1人被评赛季最差,马内或中招

拜仁如愿以偿地在夏窗签入了马内,媒体也对他寄予厚望。然而,《每日邮报》提醒拜仁,离开利物浦的球员往往会遭遇魔咒。
图片
在马内转投拜仁之后,利物浦名宿迪恩-桑德斯批评了马内的这一选择,暗示他去德甲就像是去养老,“马内会度过轻松的两年,毁掉他作为职业球员最棒的两年。”
马内在拜仁的表现还是未知数,但拜仁对库蒂尼奥并不陌生,他甚至是拜仁签入的最后一位超级巨星。在疫情之前,拜仁以850万欧元的租借费从巴萨租借了库蒂尼奥。
图片
在为拜仁出场的38场比赛里,库蒂尼奥打入11球,送出9次助攻。然而,他在拜仁过得并不开心,拜仁并没有选择买断库蒂尼奥。
2018年1月离开利物浦的时候,库蒂尼奥被视为英超最佳球员,其转会费高达1.35亿欧元。然而,离开利物浦却成了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4年之后他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了巴萨,转会费只有2000万欧元。
同样是在2018年离开利物浦的埃姆雷-詹,之后同样遇到了麻烦。在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尤文之后,埃姆雷-詹甚至无法跻身主力阵容。两年之后,他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多特蒙德。
图片
2021年夏天,维纳尔杜姆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了利物浦,转投巴黎。然而,维纳尔杜姆甚至无法跻身主力阵容,被《法国足球》评选为赛季最令人失望引援。在如此失望的一个赛季之后,维纳尔杜姆有望在夏窗转投埃弗顿。
不过,《慕尼黑日报》坚信马内不会重蹈覆辙,“他不太可能遭遇与库蒂尼奥相似的命运,这是因为拜仁、马内犹如天作之合。他们在第一次会面之后就立即确定:是的,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