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土豪队第3签即将官宣!4000万欧敲定22岁“新斯塔姆”,截胡米兰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著名记者迪马济奥和罗马诺的最新报道,法甲里尔中卫博特曼即将加盟英超土豪队纽卡斯尔。纽卡的报价已经说服了里尔放人,球员同样也已经被说服,现在就等两家俱乐部确定最后的细节。这笔交易距离完成仅有一步之遥,甚至有望在几个小时内官方宣布。
图片
根据天空体育跟进的消息显示,博特曼的转会费是3700万欧元+300万欧元附加条款,总计为4000万欧元。这位荷兰中卫有望成为纽卡斯尔今夏的第三位新援,此前"喜鹊军团"已经买断了塔格特,并且花费1000万英镑从伯恩利签下了英格兰国门波普。
图片
2000年出生的博特曼,身高达到了1米95,身体素质出色的他还拥有出众的速度,十分酷似前辈斯塔姆。出道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青训的他,在2000年7月以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法甲里尔队。
图片
图片
截止到目前,博特曼已经为里尔出场79场贡献了3球2助。他以主力中卫身份帮助里尔爆冷力压大巴黎夺得了2020-21赛季的法甲冠军。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博特曼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
图片
此前,博特曼一直都是意甲冠军AC米兰的引援目标,红黑军团也关注了博特曼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最终,AC米兰因为在财力上无法与纽卡斯尔竞争,最终无奈眼睁睁看着心仪的目标中卫被截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