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新秀亮相丰田中心!主帅狂夸管理层 探花解释选秀夜为何黑脸

火箭新秀亮相丰田中心,史密斯解释选秀夜为何沮丧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火箭在丰田中心为三位新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今年的选秀工作,主帅赛拉斯非常满意,狂夸管理层。探花秀贾巴里-史密斯则在专访中解释了为何在选秀夜黑脸沮丧,他表示自己并不是针对火箭。

今年选秀大会,火箭无疑是大赢家之一。火箭本来想向上交易,他们的目标就是奥本大学天才内线史密斯。但是,火箭也知道,想要完成向上交易得到史密斯难度很高。没想到,选秀大会当天,魔术拿状元秀选了班凯罗,雷霆拿榜眼签选了切特-霍姆格伦,史密斯掉到了第三顺位,火箭欣喜若狂。

另外,火箭用来自篮网的17号签选择了塔利-艾森,这是一个身体条件出色、防守能力强的小前锋。火箭还用26号签换了29号签选了肯塔基控卫华盛顿。

对于球队的选秀,赛拉斯非常满意,他说道:“我们会是一支攻防两端身高臂长、打法全面、运动能力极强的球队,昨晚选秀之后我已经开始在笔记本电脑上盘算我们防守端该怎么防。总经理斯通为我们引进的是防守出色,攻防兼备的球员。”

火箭三个新秀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探花秀史密斯,史密斯表示,他不在乎自己在第3顺位还是第52顺位被选中。谈及火箭球迷对他的支持,史密斯说:“这对我意义重大,这令我感觉我被球队所需要,他们给了我爱戴,我会用相同的爱回报他们。”

选秀大会现场,史密斯在第三顺位被叫到名字时显得并不开心,他被拍到黑脸,一脸沮丧。史密斯表示,他之所以沮丧不是因为不想加盟火箭,他只是没想到自己不是状元。不过,史密斯上台跟总裁合影时还是露出了微笑,今天在丰田中心也是一脸笑容。

“我没想到我的顺位跌得如此低,”史密斯说道,“但是,当我听到我的名字被叫到,所有那些就过去了,我的所有情绪释放了出来。我很开心进入NBA,我很开心加入火箭,我已经准备好承担责任,证明所有人是错的,让火箭重回强队版图。”

史密斯认为,他最大的卖点不是进攻,而是防守,这也是他区别于其他新秀的关键。史密斯说:“在NBA谁不能得分,从第一人到第十五人都是得分手。要想区别于其他人,你得做点不一样的,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全力以赴防守,而我很喜欢防守,这也是我能带给火箭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