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4,3-10!纳达尔表演赛输球,不敌温网八强潜在对手

当地时间6月24日,纳达尔和阿利亚西姆在伦敦Hurlingham表演赛上演了一场对决,在今年温网签表出炉之后,同处四分之四区的两人是八强战的潜在对手。最终在这场表演赛的比赛当中,纳达尔1-2不敌对手,带着1胜1负的草地表演赛成绩前往温网。

首盘比赛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比赛一路战至抢七,抢七局两人仍旧难解难分,阿利亚西姆最终以8-6赢下了首盘抢七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纳达尔调整状态,6-4拿下了这一盘比赛的胜利,从而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抢十。决胜盘抢十阿利亚西姆一路领先,最终以10-3赢下了胜利。

最终阿利亚西姆以7-6(6)/4-6/10-3战胜了纳达尔,赢下了这场表演赛的胜利。两人均带着1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表演赛的征程,纳达尔战胜了瓦林卡输给了阿利亚西姆,阿利亚西姆则输给了德约战胜了纳达尔。

即将到来的温网比赛,纳达尔和阿利亚西姆两人均被分在四分之四区,纳达尔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赛伦多洛,阿利亚西姆则会对阵美国选手克雷西。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人会在八强战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