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售票海报已无欧文!名嘴晒疯狂交易方案:欧文+本西换巴特勒+阿德巴约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报道,篮网推送给球迷的新赛季售票海报上,已经没有欧文的身影。出现在页面上的4位篮网球员是乔-哈里斯、本-西蒙斯、杜兰特和托马斯。而名嘴布鲁萨德在节目上提出了一个疯狂的2换2交易方案:欧文+西蒙斯换巴特勒+阿德巴约。

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称,欧文和篮网之间的续约谈判已经越来越紧张。名记查拉尼亚还报道称,欧文预计会执行球员选项,然后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名嘴布鲁萨德在节目上建议篮网和热火交易,用欧文和本-西蒙斯换来巴特勒和阿德巴约。

“如果我是篮网,我想要从迈阿密得到谁?事实上,我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巴特勒。巴特勒当时和西蒙斯在费城过得不错。那么这个方案怎样?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换欧文和本-西蒙斯,怎么样?他们可以从这里开始谈。”

美媒表示,热火很难同意这样的方案,因为他们只想交易巴特勒和阿德巴约之外的球员,对于热火而言,如果把这两位核心都送走,并非好的选择。另外,欧文和西蒙斯都是问题球员,他们恐怕也不适合热火的风格。不过,现在各种各样的流言,像布鲁萨德这样疯狂的提案,也会时有出现。

若欧文和篮网分道扬镳,他的最新下家赔率显示,湖人第一快船第二,热火和尼克斯并列排名第三。大家认为欧文新赛季将披上哪支球队的战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