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面!苏亚雷斯赶到伊比萨岛为梅西庆生,德保罗天使带阿根廷队全来了

好友苏亚雷斯在梅西生日当天赶来,德保罗、迪马利亚等阿根廷队队友也都赶到,大家一起为梅西开派对祝贺。

6月25日消息,24日是阿根廷球星梅西的35岁生日,原本梅西和法布雷加斯两家在伊比萨岛度假,没想到好友苏亚雷斯在生日当天赶来,德保罗、迪马利亚等阿根廷队队友也都赶到,大家一起为梅西开派对祝贺。

今天,苏亚雷斯的老婆索菲亚更新了instgram,晒出了和苏亚雷斯来到伊比萨岛和梅西、安东内拉团聚,梅老板和苏牙笑容灿烂。

苏亚雷斯也在instgram上晒出了和梅西的合照,祝福梅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35岁了,我们都是老爸了,都有皱纹,但我们很了不起!”

梅西、苏亚雷斯、法布雷加斯、苏亚雷斯连襟4对夫妇同框。

小法的妻子丹妮埃拉也晒出了大家的合影,小法和苏牙C位,梅西搂着安妞低调地站到了一边。

丹妮埃拉和搜飞呀高举手臂,安妞也做出了舞蹈动作,梅老板仿佛静止了一样,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一副憨憨的样子。

更厉害的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们也都来到了伊比萨岛,一起为梅西庆生!

后排:帕斯托雷、奥塔门迪、洛塞尔索、华金·科雷亚、帕雷德斯、莫利纳、劳塔罗·马丁内斯、塔利亚菲科

前排:安赫尔·科雷亚、德保罗、迪马利亚、梅西、戈麦斯

阿根廷队13名队员来了张大合照,这球队氛围太好了!看来大家是奔着世界杯去了。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纷纷表示,“我梅人生赢家。有一个如此热爱的职业,有一个如此完美的爱情,有三个特别帅气懂事的宝宝,还有一些志同道合的兄弟们。完美,美好的事物必须配美好的人”“:梅西的情同手足的朋友真多,可见人品真的好”“哇,果然看完儿子比赛就去一起玩耍啦”“家庭,事业,爱情,友情…完美”“人生得以如此朋友,真的大赢家、今年上天一定保佑你圆梦”“小法陪着度假,牙牙专程赶去给Leo庆生我已经很感动了,没想到大的在后面,我们婷人实在太好,太宠了”“刚好都在一起玩耍”“这么多人专门凑一块啊”“借队长的生日团建呢”“谁不感动呀,这群宝宝真好”“这是谋划着要干大事的样子”“看着我梅被爱包围着 真好”“我的天呀,这排面,这宠溺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