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界杯-中国三人男篮不敌波兰 小组赛出局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国际篮联(FIBA)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继续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中国三人男篮以15-19不敌波兰队,小组赛成绩定格为1胜3负,未能出线。

数据方面,颜鹏得到5分,李浩南3分,郭瀚宇3分,朱渊博4分。

中国队第一攻,朱渊博投篮造成对方犯规,可惜罚球不中。扎莫伊斯基突破上篮得手,郭瀚宇立即回敬1分。李浩南底角干拔投出三不沾,转过来西蒙里奇45度角远投入网,扎莫伊斯基2分球续上,中国队开局1-6落后。

颜鹏抛投不中,自己抢下篮板二次进攻打进,扎莫伊斯基跨步上篮不中,帕洛斯基将球补进。郭瀚宇利用掩护果断突破上篮得分,帕洛斯基背身单打也进,迪杜什科外线飚进,中国队4-10落后。朱渊博篮下强攻砍下1分,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暂停回来,帕洛斯基接到击地传球上空篮得手,朱渊博和队友配合回敬一记上空篮,颜鹏反跑空切得手,7-12。扎莫伊斯基外线发炮张手就有,帕洛斯基勾手也打中,比赛时间只剩3分钟。

李浩南两分球飚进!帕洛斯基上篮走步违例,转过来颜鹏远投也中!中国队追到只差3分。波兰队运球出界,朱渊博篮下出手不中,自己补篮打进!

扎莫伊斯基远投造成朱渊博犯规,他关键两罚全中,14-18。郭瀚宇突破上篮得手,扎莫伊斯基半截篮命中,郭瀚宇最后干拔远投出手不中,时间走完。

最终,中国三人男篮以15-19不敌波兰队,小组赛成绩定格在1胜3负,未能小组出线,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之旅。

来源: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