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没欧冠踢,C罗毛遂自荐?拜仁高层果断拒绝!主要的原因有4点

曼联仍在转会市场上为几个目标而努力奋斗,但未曾想后院着火了?最近几天,C罗离队的传闻突然增多。正所谓无风不起浪,这究竟是什么回事?而且不是一家媒体报道,包括葡萄牙以及德国的媒体均参与了进来。

首先是葡萄牙足球记者Pedro Sepulveda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C罗对曼联的夏窗转会操作不满意,认为留在这里没有机会赢得英超冠军。另外,他想踢欧冠。“曼联下赛季无法参加欧冠,C罗对此很不满意。他完全沉迷于参加这项赛事,所以他不能很好地接受他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参加欧冠的现实。他已经与他的经纪人门德斯谈过,他正在看看是否还有其他选择。他说他会和那些以赢得欧冠为目标的俱乐部谈谈,看看这个夏窗在变化可以做些什么。”

另外,该记者认为可以忽略英超俱乐部,他100%确定C罗不会为另一家英格兰俱乐部效力,而C罗不适合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项目。

不去另一家英格兰俱乐部,又不符合巴黎圣日耳曼的计划,更加不可能重回皇马,巴萨也在追逐莱万,那么有可能需要C罗,同时又有能力竞争欧冠冠军的还有谁?毫无疑问就是拜仁。

毫不夸张地说,拜仁就是C罗当下最现实的选择。所以德国方面的媒体随后跟进了报道称,门德斯把C罗推荐给了拜仁。但C罗是不是拜仁高层当下最现实的选择?答案是否定的。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随后就站出来辟谣了:“C罗是一名有着无与伦比职业生涯的顶级球员。不过现在流传的转会传闻并不是真的。”

拜仁高层亲自辟谣,这事基本可以宣告结束了,C罗方面的尝试也以失败告终。如果转会拜仁没戏,那么C罗最现实的选择还是留在曼联,因为意甲基本不用考虑了。一方面,意甲球队肯定负担不起C罗的高薪;另一方面,意甲球员目前也没有实力竞争欧冠冠军。

那么拜仁为何拒绝C罗?德国《天空体育》罗列了4点原因。

首先,C罗的薪水太高了,他的税后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不愿意满足莱万的高薪要求,却给一名年龄更大的球员更高的年薪,拜仁高层不会做这种业余的操作,他们一向对薪资结构的健康看得很重。

其次,C罗已经37岁了,不符合拜仁的建队思路。拜仁高层之所以在莱万的续约问题上拖拖拉拉,主要考虑的就是年龄。他们不愿意给一名34岁的球员一份涨薪的长期合同。

再次,拜仁想要一位擅长压迫对手防线,跑动能力强的锋线球员,而C罗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德系教头对球员的跑动能力要求非常高,纳格尔斯曼是朗尼克的弟子,对高位压迫足球更是推崇备至。C罗如今的体能无法保证全场的高强度跑动,这也是他们看中马内的主要原因。在克洛普的体系里磨炼了几年,马内适应纳格尔斯曼的要求驾轻就熟。

最后,还是因为年龄的关系。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才34岁,比C罗年轻了3岁。虽然一个是球员,一个是教练,需要绝对的服从。但站在资历更老,地位更高,影响力更大的C罗面前,这种关系多少还是有点别扭的。C罗都敢对朗尼克的排兵布阵直接不满发飙,当年在皇马也曾与冠军教头穆里尼奥有冲突,那么怼更年轻的纳格尔斯曼......

​拜仁拒绝之后,C罗的离队传闻可以就此结束了。不能踢欧冠对C罗来说的确很难受,但谁都无法预料到强援加盟之后曼联会崩盘。如今滕哈格接过了教鞭,希望曼联高层能够在转会市场上给力一点,让人看到新赛季崛起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