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乔治与女友结束十年爱情长跑登记结婚 两人已生两女一儿

快船32岁的核心乔治迎来大喜之日,他与女友丹妮拉结束十年爱情长跑,两人正式登记结婚,而他们已经生育了两个女儿与一个儿子,如此五口之家令人艳羡不已。

尽管在NBA赛场上,乔治职业生涯至今依然是无冕之王,甚至是职业生涯至今尚未品尝过总决赛滋味。不过下赛季的快船相当令人期待,一旦乔治与莱昂纳德满血回归,重组卡椒双核的快船兵强马壮,且整体阵容厚度与战斗力,均是被认为有望在下赛季争夺总冠军。

如今已经32岁的乔治完成人生的一件大事,他与相恋十年的女友丹妮拉终于结束十年爱情长跑。尽管乔治与女友丹妮拉是相识于夜店,且他们的故事多少有些“狗血”,乔治还做出了劈腿的事情,但那些纷争已经成为过去时。

乔治与女友丹妮拉在2013年相识于迈阿密的夜店,并在之后女友丹妮拉怀上了乔治的小孩。尽管乔治当时愿意支付100万美金作为打胎费,但丹妮拉拒绝了他的要求,并且给乔治生下了一个女儿。

伴随乔治在2014年遭遇重伤,女友丹妮拉成为陪伴乔治走过伤病的重要之人,也是一直陪伴乔治康复到重返赛场,让两人重修旧好。如今乔治与女友丹妮拉正式登记结婚,而他们已经生育了两个女儿与一个儿子,也是幸福的五口之家。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