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将在7月3日赴独行侠报到 训练两天参加夏联力争双向合同

图片
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后,郭昊文就已经确定将代表达拉斯独行侠队出战NBA夏季联赛,媒体人李天宇报道,郭昊文将于7月3日赴达拉斯报到,然后训练两天就前往拉斯维加斯参赛。
李天宇报道,郭昊文于7月3日赴达拉斯报到,4号体检,然后在5号和6号训练两天,就将随队一起赴拉斯维加斯征战夏季联赛。
图片
实际上,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郭昊文的目标就不是从选秀大会上脱颖而出被选中,而是早早就瞄准了夏季联赛,希望通过夏季联赛的优异表现打动NBA球队,获得一份双向合同。
去年郭昊文就前往美国特训,还参加了新秀训练营,但是因为水平尚未达到,于是决定退选,今年郭昊文有备而来,准备得更加充分,在意识到很难被选中后,转而将精力投入到夏季联赛中,这跟曾凡博孤注一掷想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截然不同。
图片
作为郭昊文而言,他曾经因为个人原因耽误了将近一年时间,但是在加盟上海男篮后,又找回了昔日世青赛拿大号三双的感觉,尤其上赛季,郭昊文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将近37%!场均独得13.7分2.3篮板2.1助攻,成为球队后场不可或缺的一员。
正因为如此,郭昊文才信心满满地赴美特训,并且在试训过程中表现优异,尤其获得了独行侠队的邀请,“郭昊文在独行侠的队内测试中表现出色是他获得邀请的重要原因。”李天宇写道。
图片
郭昊文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的丁彦雨航,小丁曾经也凭借夏季联赛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是他拒绝了,此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成为他本人和中国球迷永远的遗憾。
如今,机会摆在郭昊文的面前,即使无法获得合同,他也能通过高强度比赛的历练得到提升,要知道当初丁彦雨航也是在打完夏季联赛回到CBA后,成为了大杀器,并连续两年夺得常规赛MV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