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帕金斯狂喷欧文列其四大罪状 杜兰特躺枪也成被骂对象

北京时间6月25日,ESPN的节目《今日NBA》上线,名记沃纳洛沃斯基、前NBA球员帕金斯等人在节目中聊了欧文引发的闹剧。帕金斯在节目中狂喷欧文,列了其四大罪状,连杜兰特也不幸躺枪,成了帕金斯狂喷的对象。
图片
根据最近的消息,欧文与篮网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他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离队,他还列了六支球队作为其潜在下家。对于欧文的做法,帕金斯极度不满,他很好奇,欧文为何会有胆量给自己圈定理想下家。
“我就不理解,欧文是怎么有胆量给自己圈定一个理想下家名单的?他还把这份名单提交给了自己一直不尊重的东家?”帕金斯在节目中说道。
接着,帕金斯列了欧文的四大罪状:“从你来了篮网,你(经常)不参加训练,你不通过短信和电话跟篮网的人联系,你不尊重你的教练,你有时候还不尊重自己的队友。”
帕金斯认为,理论上,欧文留在篮网是正确的选择,但他也承认,欧文的想法不是普通人能猜测的。
图片
今天杜兰特在访谈节目中表示,他不会干涉欧文的选择,因为这是欧文自己的事情。本来杜兰特这样说也挑不出什么毛病,这确实是欧文自己的决定,但听了杜兰特的话后,帕金斯却非常不理解,直呼“疯狂”。
帕金斯说道:“你知道令人疯狂的是什么吗?就是我看到了杜兰特的那番话,他表达的意思就是那是欧文自己的决定,他不能去游说欧文该通往哪个方向。可你忘了吗?你曾经坐下来接受别人的游说,你曾经接受过勇士的游说,他们游说你离开雷霆,你们在汉普顿有过会谈。现在你告诉我说,你无法对你的好兄弟作何决定施加影响?”
“当初你们两个选择在篮网联手,现在你跟我说,这是欧文一个人的决定?我真的不理解杜兰特的说法,我不理解为何他不能让欧文承担起责任,在我看来这太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