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冲NBA!郭昊文7月3日去独行侠报到 体检+训练+打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25日,当郭昊文在前一天的NBA选秀大会落选,他随后获得独行侠邀请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如今根据媒体人李天宇报道,郭昊文将在7月3日去独行侠报到,并接受体检与训练,随后在7月7日开始夏季联赛之旅。
图片
今年中国多位新星组团冲击NBA,但在选秀大会全部落选,已经连续6年没有中国球员被NBA球队选中,且距离周琦在2018年告别NBA,已经过去将近4年时间,自然是令外界期待有中国球员能够再度登上NBA的赛场。
图片
郭昊文在去年就准备冲击NBA,但最终在迷你训练营表现不佳,两场比赛合计10中2,最终也是选择退选。今年郭昊文年满22周岁,自动获得NBA参选资格,却遗憾落选。
图片
不过郭昊文此前参加了不少NBA球队的试训,其中他在独行侠的队内测试表现不俗,从而让他在落选之后,获得独行侠的邀约参加夏季联赛,他也是继2017年的丁彦雨航之后,又一位将代表独行侠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
图片
如今根据媒体人李天宇的报道,郭昊文将在7月3日去达拉斯独行侠报到,并在7月4日接受体检。郭昊文随后将在7月5日与7月6日,进行两天的训练,并在7月7日开始夏季联赛之旅,而正式的夏季联赛比赛将在7月8日开打。
图片
图片
郭昊文能否在夏季联赛证明自己,去展现出自己的努力与实力,从而再度冲击NBA也是令人期待。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