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球员的衰退幅度,让你感到意外?梅西,算不算?

说起“断崖式下滑”,我看很多球迷朋友都会回答阿德里亚诺,门迭塔,舍甫琴科或者托雷斯这些。

我倒是觉得,有一个球员比他们更强,他的衰退幅度之快,让我大感意外。

如果我给出的答案,是刚刚度过35岁生日的梅西,你们会骂我绿茵守望者看球费电吗?

当然,我不是说梅西不强。

2020~2021赛季,梅西在诺坎普的最后一年,仍然代表巴萨完成了47场38球12助攻的数据。

还代表阿根廷队获得了美洲杯冠军,并且拿到了2021年的金球奖。

在西甲联赛都能威风八面的梅西,到了低水平的“欧洲第六联赛”法甲足球赛场,还不是场场虐菜刷数据刷到手软?

然而,事与愿违。

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一整个赛季,在姆巴佩和内马尔身边,他只打进了6个法甲联赛进球。

虽说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但是梅西在法甲联赛的表现,确实谈不上出色。

跟前两年的巴萨梅西相比,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衰退幅度,让我感到意外。

我以前真想不到梅西在大巴黎的表现会这么菜,这也让梅西2021年的金球奖略显尴尬。

绿茵守望者的个人总结:梅西在大巴黎的衰退幅度太大,年龄增大只是其中一点,心态的变化,才是梅西状态大幅度下滑的关键。

当然,梅西在阿根廷队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出色。

你觉得在大巴黎状态衰退的梅西,能否带领阿根廷队获得2022年的世界杯冠军?欢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