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全市公安机关“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第二届微电影大赛

6月24日,安康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开展了全市公安机关“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第二届微电影大赛。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赛。
图片
此次微电影大赛以“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为主题,分为选题、制作、评选几个阶段,征集能反映全市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辅警政治本色、担当精神、爱民情怀和工作成果的微电影作品。通过镜头和影像,展现了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担当精神,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爱民情怀,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的铁警作风。
图片
为确保此次微电影评选公平、公正,市公安局政治部邀请了市局警务保障处、安康广播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驻安康记者、陕西日报群众新闻网驻安康记者站、安康日报等相关媒体领导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以文化建设引领队伍建设,以文化自信提升公安形象,激励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可能喜欢
(来源:安康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