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区城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日前,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区文明办组织活动安排,玉泉区城管局进一步强化事权范围内城市管理工作,规范文明养犬行为,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和社会公共秩序,在玉泉区大盛魁文创广场开展“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城市管理法律知识及文明养犬相关内容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及依法养犬意识和强化文明行为习惯养成,从而提高《呼和浩特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呼和浩特市养犬管理规定》知晓普及率,使维护环境卫生、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充分调动“泉民参与”,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己力。
图片
活动采取展板展示、发放图册、有奖竞答、签署承诺书等方式进行,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宣传文明行为养成,使广大市民了解城市管理法规和文明养犬相关权利义务,做到“知法、学法、懂法、守法”,并调动市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以带着问题找答案的方式,全面加深对宣传内容的了解和掌握度,进一步明确养犬应尽义务,促使主动承诺履行践诺。(泉媒体记者:张婷 通讯员:张文琪)
编辑:高妍
复审:张云艳
终审: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