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镇人大代表联合展开调研,为“千亿时代”贡献代表力量

日前,东富、孙家湾、泗汾三镇联合,就“‘千亿时代’,人大代表在行动”相关活动展开调研。
图片
调研泗汾村金湖湾幸福屋场
泗汾镇泗汾村金湖湾幸福屋场作为湘赣边幸福屋场创建示范片区,重生态、重民意、重文化、重品质,因地制宜地打造了原生态“两环一带四区”。调研过程中,市人大代表、东富镇森冲村党总支书记金良说:“金湖湾幸福屋场建设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回去后,我将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加快推进森冲村幸福屋场的筹备建设”。
图片
了解迷迭香产业基地的发展模式
孙家湾镇观前村迷迭香产业基地先后投资近2000万元,流转土地1200亩,采取“公司+村集体+农户”的农村产业发展新模式,让集体增实力、农户增收益和产业增效益实现了有机统一。代表们详细了解迷迭香的用途、销售渠道以及种植方法,并对迷迭香生产过程中面临的缺水难题给出了建议。
中盐美福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元复合肥、复混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有两条20万吨生产线,可解决300多人就业,显著带动物流、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大家深入公司各车间查看,了解到中盐美福项目从建设到投产仅用时10个月,各代表纷纷点赞,并认真倾听,学习项目建设中的相关工作经验。
图片
查看公司控制室
“人大代表要在加快实现‘千亿时代’的过程中勇当主力军,要加强联系沟通、加深调研理解,充分发挥代表力量,展现代表作为、彰显代表担当。”市人大代表、东富镇人大主席方国华说。
图片
来 源 / 东富镇
编 辑 / 匡 凤
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爆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