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管理层大变动!功勋老总恐离队 曾签下张镇麟付豪

辽宁男篮今年夏天的变动不小。球队老将刘志轩转会江苏男篮,租借合同到期的朱荣振离队重返山东男篮,同样租借合同到期的高诗岩有可能回归。同时,辽宁男篮管理层也大概率迎来变动,而且是大变动。

据知情人爆料,辽宁总经理李洪庆今年夏天大概率会离开球队。

李洪庆的离队原因据悉是借调工作到期。李洪庆原本是辽宁电视台的体育评论员,也曾解说过CBA比赛。2016年夏天,时任辽宁男篮总经理严晓明离队,李洪庆获得辽宁男篮的青睐。最终,李洪庆被辽宁省体育局以借调的方式从广电局调到辽宁男篮。六年过去,李洪庆的借调期结束。

加上李洪庆已经多次表示自己因身体原因不再适合继续在CBA俱乐部工作,为此,李洪庆今年夏天也很可能离开辽宁,回到原来的单位。

在为辽宁男篮工作的六年里,李洪庆为球队做出了不少贡献。比如张镇麟、付豪的引进工作,都是由他完成。同时,外援引进上,他也为球队引进了巴斯、莫兰德、弗格和梅奥等不错的外援,而这些引援也为辽宁男篮两夺总冠军起到很大作用。

目前,辽宁男篮会用谁来替代李洪庆还没有具体消息。如果李洪庆今夏离队,辽宁男篮在和球员的续约工作上也会面临不少问题。

根据辽宁男篮上赛季的球员注册信息显示,郭艾伦、张镇麟、李晓旭、吴昌泽、余泽辰、丛明晨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外,莫兰德和弗格两位外援的续约工作,以及辽宁男篮是否会引进新的助理教练补充教练组?这都是管理层需要处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