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C罗接班人!前皇马7号确认离队,4个赛季进7球,本泽马赢了

C罗离开皇马后,最先穿上这件传奇战袍的是谁?这人就是“自信帝”马里亚诺,那时的他从里昂练级归来,认为自己能在皇马有一番作为,但最近4个赛季他只打进7球,7号战袍也在3年前交给了阿扎尔。根据《马卡报》消息,经纪人阿兰达亲口确认,马里亚诺将在今夏离队,费内巴切是最可能的下一站。

经纪人阿兰达透露,马里亚诺在过去3年里都有离队的想法,但一直没能成行,而在今夏他将再次尝试为马里亚诺寻找下家。目前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向马里亚诺表示了兴趣,马里亚诺想要得到500万年薪,但费内巴切的报价是400万,双方达成一致的可能性很大。

现年28岁的多米尼加前锋,在皇马的定位是替补,最近4个赛季马里亚诺只为皇马踢了59场比赛打进7球,上赛季只打进1球。他只能在本泽马没有首发,或是约维奇也踢不了的情况下才能出场。虽然一度穿上C罗的传奇7号,但马里亚诺却从未发挥出应有的能量。

除了马里亚诺,约维奇今夏也要走,最近一段时间皇马一直在与佛罗伦萨进行协商,这笔交易已经非常接近完成,两支球队将各承担50%薪水。2019年夏天皇马花费6000万欧元引进约维奇,目的就是为了在C罗离队后增强锋线火力,但塞尔维亚前锋的表现同样令人失望,他只在51场比赛中打进3球。

本泽马成为最后的赢家,无论是马里亚诺还是约维奇都无法撼动他的主力位置,就连今夏租借回归的马约拉尔也很可能被再次送走。据悉,皇马接下来引援只会考虑引进本泽马的替补,34岁的法国巨星目前状态正佳,上赛季他打进44球送出15次助攻,是皇马夺得西甲和欧冠冠军的最大功臣,C罗离开后,本泽马一人撑起了皇马锋线,其他人都做不到,他配得上任何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