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近4轮3胜!上海海港2-1送武汉长江3连败 徐新加盟处子球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海港2-1击败武汉长江,收获近4轮的第3场胜利,武汉长江则在3连胜后遭遇3连败。第11分钟,徐新打入加盟上海海港的处子球。第66分钟,布鲁诺扳平比分。第83分钟,恩迪亚耶破门。

比赛焦点:

上海海港复仇成功:在击败武汉长江后,上海海港拿到最近4轮的第3场胜利,同时报了首轮输给武汉长江的一箭之仇。

武汉长江遭3连败:武汉长江本赛季高开低走,在开局拿到完美3连胜后,他们遭遇一波3连败。

徐新加盟海港处子球:从山东泰山转会而来的徐新攻入加盟上海海港的处子球,进球之后的他将足球塞入怀中,并且做出比心的庆祝动作,将进球献给家人。

关键时刻:

第11分钟,冯劲右路传中,恩迪亚耶抢点没有踢到,徐新后点攻门得手,上海海港1-0领先武汉长江。

第66分钟,陈宇浩左侧任意球传中,布鲁诺禁区内的混战中垫射得手,武汉长江将比分扳成1-1平。

第82分钟,保利尼奥的攻门被王智峰托出横梁。随后保利尼奥右侧角球传中制造混乱,刘祝润头球摆渡,恩迪亚耶倒勾破门,上海海港2-1领先武汉长江。

精彩瞬间:

第3分钟,保利尼奥送出挑传,刘柏杨禁区右翼的凌空抽射打飞。

第14分钟,冯劲右侧角球传中,张琳芃第一点没有抢到,王燊超第二点头球摆渡,吕文君侧身凌空抽射入网,但VAR认定恩迪亚耶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判断,因此进球无效。

第24分钟,福布斯左侧肋部内切远射打飞。

第31分钟,冯劲传中,恩迪亚耶攻门飞出。第37分钟,保利尼奥回敲,刘柏杨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9分钟,李昂左路传中到后点,冯劲禁区右翼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42分钟,卡耶维奇横传,胡靖航的攻门飞出底线。

第53分钟,恩迪亚耶的攻门被封堵。第56分钟,胡靖航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9分钟,胡人天右侧任意球传中,卡耶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颜骏凌轻松没收。

第72分钟,胡靖航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79分钟,张华峻左路传球,胡靖航的攻门打高。

第87分钟,陈宇浩传中,栗鹏的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出。

数据统计:

球员评分:

只踢了半场的进球者徐新得到7.3分。

出场名单:

武汉长江(4-5-1):

门将:1-王智峰;

后卫:15-明天、5-布鲁诺(81分钟,6-李超)、2-栗鹏、12-刘尚坤(46分钟,32-陈宇浩(U23));

中场:11-胡人天、24-胡家笠(U23)(70分钟,18-聂傲双)、33-叶重秋、16-卡耶维奇(61分钟,17-张华峻(U23))、19-胡靖航;

前锋:10-福布斯

上海海港(3-5-2):

门将:1-颜骏凌;

后卫:5-张琳芃、4-王燊超、2-李昂;

中场:27-冯劲(89分钟,21-于海)、9-保利尼奥、16-徐新(46分钟,20-杨世元;79分钟,29-张华晨)、25-买提江、11-吕文君(79分钟,15-李申圆);

前锋:10-恩迪亚耶、39-刘柏杨(U23)(79分钟,33-刘祝润(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