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去哪?寻求长约顶薪和篮网翻脸,联盟之大难有容身之处

欧文这位2011年的状元秀,可以说他的球技绝对是20年一出的天才球员,但他也是联盟争议最大的球星,从他被骑士选中后,围绕欧文的话题就一直没有中断过,他也成为NBA现象级的球星。在他的新秀赛季,就能得到18.5分和5.4次助攻,可是他的带队能力一直饱受诟病,在骑士队他单独带队的三个赛季,一共为球队出场181次,但球队的胜率只有百分之35.4,骑士队一直是状元签的有力争夺者,直到詹姆斯从热火回归后,球队才赢得转机,可是在球队获得总冠军后,欧文的自信心开始迅速膨胀,他认为离开詹姆斯他一样会带队获得总冠军,这种自我膨胀让欧文开始作妖,向骑士队提出交易的要求,这也是欧文去哪的1.0版本。
图片
图片
为了能离开骑士,欧文向球队逼宫,如果骑士不交易他,他就宣布受伤赛季报销,在这种被动的情况下,骑士只好和凯尔特人达成协议,将其转卖到波士顿,这里也成为他噩梦的开始。波士顿当时队内年轻球员很多,欧文自认为是球队当仁不让的老大,他在球队的开局也确实打出了老大的气质,可是20场过后,伤病找上了欧文,整个赛季欧文的出场次数被搞得支离破碎,并在赛季末完全报销。
图片
不过令欧文感到意外的是,凯尔特人的青年军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直冲到东部决赛,并且险些将詹姆斯的骑士拉下马,这个赛季的成功也让队内的气氛为之一变,新赛季欧文回归,他对小兄弟仍然向以前一样指指点点,这些已经取得了一定成就的年轻人对欧文的指点并不愿意理睬,没有你我们一样可以杀入东决,为此欧文和队内几位年轻队友完全对立,球队更衣室的气氛变得一塌糊涂,季后赛首轮他们被雄鹿轻松虐出局,此时合同到期的欧文知道,波士顿已经无法在待下去了,欧文去哪的2.0版上演了。
图片
欧文联系老朋友杜兰特,两人一拍即合,选择新贵篮网去那里打造一片属于他们两人的天地,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篮网的首个赛季,他的又被伤病困扰,只出场20次就赛季报销,上赛季季后赛报销,本赛季不打疫苗主场无法出场,只代表球队出战29次,他的各种奇葩言论和古怪行为,让篮网忍无可忍,面对可以提前续约的欧文,篮网选择了给出一份有大量制约条款的短期合同,但欧文对此非常不满,他想要一份顶薪的5年合同,可全联盟没有任何一队会给他,欧文去哪的3.0版本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