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急需在下赛季证明自己的四分卫?

穆雷能否在霍普金斯缺阵期间打出惊喜表现?
凯勒-穆雷,亚利桑那红雀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穆雷上个赛季的表现,那无疑就是“虎头蛇尾”。赛季开始时带队打出一波7-0,成为当时NFL里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但是却在赛季的后半段掉了链子,最后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5的战绩,而其中还包括了一场面对同区死敌公羊的季后赛惨败。而在这场比赛中,穆雷在公羊的冲传下表现得像一只无头苍蝇——不仅无法逃脱,甚至有些忌惮唐纳德。而在场边,穆雷垂头丧气似乎已经放弃了的表现也让许多人质疑他的领导力。
图片
这个休赛期,穆雷还深陷续约和交易的流言中,让许多人质疑他还不够成熟。在新赛季伊始,他还将迎来头号外接手德安德烈-霍普金斯的禁赛缺席,而穆雷在许多人眼中都只是一个靠着霍普金斯打球的四分卫。在这些外部因素下,穆雷迫切需要在下赛季证明自己。
图片
莱恩-坦尼希尔,田纳西泰坦
图片
此外,泰坦的外接群在这个休赛期也迎来了大变动。在选秀夜将球队头号外接手AJ-布朗交易到了老鹰,与老将胡里奥-琼斯分道扬镳,迎来了新秀外接手特雷隆-伯克斯与公羊旧将罗伯特-伍兹。在阵容变动的情况下,坦尼希尔需要证明自己,不然有可能在赛季中期就将首发不保。
图片
贝克-梅菲尔德,克利夫兰布朗(暂时)
五月田在NFL的表现可谓是高开低走。作为大学的明星球员和海斯曼奖得主,在选秀夜意外成为状元,并带领布朗队二十多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被许多人看作是布朗复兴的基石。但是,就在过去的这一年内口碑却两极反转。
图片
首先被前队友OBJ的父亲在社交媒体上大肆攻击,再因为自己的糟糕表现葬送了布朗的季后赛机会。而更讽刺的是,“人挪活”的OBJ在公羊重新打出了第二春,并捧起了生涯的第一座超级碗,许多球迷甚至认为是贝克浪费了OBJ的巅峰。在这个休赛期,布朗和贝克也恩断义绝:贝克表示不会再为布朗出战,而布朗也交易来了新当家四分卫沃特森,并四处兜售五月田。不论五月田下个赛季将在哪里打球,他都有太多需要证明的了。
图片
特雷-兰斯,旧金山49人
兰斯从进入NFL起就伴随着许多的争议,49人在球队已经拥有一名首发四分卫吉米-加洛波罗的情况下竟花费大价钱跳到探花签选择了兰斯。而作为NFL的第一位00后,兰斯在新秀赛季却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的机会。同届其他四分卫劳伦斯、威尔逊、菲尔兹、“满课”琼斯、米尔斯均打满了大半个赛季,而兰斯却仅仅在3场比赛中拥有10次以上的传球尝试。
图片
而在这个休赛期,49人原本的首发四分卫加洛波罗申请交易,下赛季很有可能将离队,而即使不离队,兰斯也很有可能将会迎来首发机会。离奇的是,兰斯在训练营的表现如何传出了两种声音:有人说他打出了令人信服的训练表现,也有许多人说他显然还没有准备好。不过,兰斯究竟能否成为49人未来十年的首发四分卫,也许到赛季开始我们就能看出一些端倪了。
图片
谁是最急需在下赛季证明自己的四分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