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拼了!5换1报价篮网交易杜兰特,组二核心冲冠军

欧文与篮网闹得不可开交,而球队另外一名核心杜兰特再出现新动态,根据NBA记者罗根-默多克的消息,杜兰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篮网联系,更为糟糕的是,随着欧文与篮网彻底闹掰,篮网解雇杜兰特好友,杜兰特现在已经对篮网管理层失去信任,杜兰特要离开篮网的消息突然被传开。
图片
杜兰特离开篮网,这一消息瞬间点燃了所有球队的热情,毕竟杜兰特实力强劲,谁能够得到他,就可以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根据名记Woj的消息,联盟一些球队一边倒地支持欧文离开篮网,他们相信这会让他们有机会和篮网交易得到杜兰特。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公开在个人社媒上招募杜兰特,虽然面临着联盟罚款,不过能够得到杜兰特,利拉德完全不在乎,除了开拓者之外,公牛、热火、尼克斯、太阳,甚至湖人、快船都表达了对于杜兰特的喜爱。特别是凯尔特人,NBA评论员直接给出5换1筹码去打动篮网交易。
图片
前NBA球员“白曼巴”斯卡拉布莱恩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杜兰特,他表示:在整个联盟中,再也没有像凯尔特人这样如此出色的包夹,凯尔特人可以用布朗、泰斯加上未来三个首轮签打包去交换杜兰特,这样的话,篮网不但拥有全明星球员,而且拥有众多选秀权,球队实力不会下降太过严重。
图片
而凯尔特人拥有杜兰特,他们将成为总冠军最大热门球队之一,并且杜兰特喜欢斯玛特的拼劲,球队主教练乌杜卡也执教过杜兰特,塔图姆和杜兰特在美国男篮之时一起合作过,如果杜兰特真的想离开篮网,这个方案绝对能够让双方满意。布朗此前已经证明自己,只要他有球权在手,完全可以有能力成为超级球星,在凯尔特人他一直是球队二当家,延误了他的成长速度,如果能够来到篮网,对于布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机会。
图片
本赛季凯尔特人表现非常强势,他们在季后赛中,首轮横扫篮网,次轮和东部决赛,各大战7回合战胜雄鹿和热火,在总决赛碰到勇士,凯尔特人拼尽全力,最后还是无法战胜对手,屈居总亚军,塔图姆作为球队核心,他在总决赛的表现并不好,不过在其他系列赛中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布朗同样出色,虽然此前凯尔特人表示:除非他俩有不可调解的矛盾,否则不会交易他们任意一个,他们的潜力和空间还有很大发挥空间,但这次是交易杜兰特,是一个改变球队走向的球员。而塔图姆是凯尔特人的门面球员,他绝对不会被交易。只有交易布朗才能显示出凯尔特人的诚意。
图片
如果凯尔特人能够拥有杜兰特,直接帮助塔图姆解决了关键时刻疲软的问题,毕竟常规赛和季后赛开始阶段,塔图姆和斯玛特等球员就可以解决战斗,他们只需要杜兰特关键一锤定音的能力。你认为这笔交易,双方会满意这样的筹码吗?有没有机会完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