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回应!曾凡博落选之后首度发声,一席话令球迷感动不已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2022年选秀大会刚刚过去两天的时间,中国的三位小将曾凡博、余嘉豪、郭昊文全部落选,让球迷倍感失望。不过,不久之前终于又有好消息传出来,继郭昊文将会代表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之后,知名篮球记者Shams也爆料步行者已经用Exhibit 10签下曾凡博,曾凡博将会代表步行者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此外,余嘉豪也表态将会参加夏季联赛,寻找在发展联盟打球的机会。
图片
原本曾凡博是这3位球员中最被看好有希望进入NBA的球员,在去年的模拟选秀中,曾凡博还程排在第33顺位,可惜的是曾凡博在G联赛遭遇伤病侵袭,表现有一些低迷,他的选秀行情也随之下降。曾凡博落选之后,有部分球迷对他进行了冷嘲热讽,而今天下午,曾凡博也在微博上发出了长文进行回应。曾凡博首先感谢了大家对他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自己的脚伤还没有痊愈,过去一年他一直吃着止疼药在美国的各个城市进行试训。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未来还很长,无论他最后是在美国打球还是回到CBA,他遇到任何的挑战都不会轻言放弃。有理想的人,生活总是火热的!
图片
曾凡博的这次发文,可以说是给那些质疑他的球迷一个闪亮的耳光,他并不会因为外界的声音而对自己产生怀疑。更多的球迷为曾凡博的这次发文点赞,大家对他坚持梦想不断努力的态度钦佩不已。虽然是落选秀,但是曾凡博的实力有目共睹,他在ESPN落选秀排行榜中位居第30位,曾凡博的身体天赋不俗,拥有良好的自主进攻能力,防守能力也达到了NBA的平均水准,比较不足的是他的身体对抗能力,只要能够改善自己的这个缺点,他就能够得到NBA球队的青睐。
图片
曾凡博这次能够代表步行者参加夏季联赛,证明步行者对于他的潜力还是比较期待。今年的夏季联赛,步行者一共有4场比赛要打,如果曾凡博能够在这4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天赋的话,相信步行者会很乐意签下他,毕竟曾凡博的背后是中国的14亿人口的篮球市场。NBA中有很多球员也是在夏季联赛中脱颖而出,本华莱士、斯塔克斯、布拉德米勒、林书豪、范乔丹这些落选秀就是曾凡博的榜样。
图片
退一步来讲,曾凡博即使最终没有能够在NBA打球,但是有了NBA选秀和夏季联赛的这段经历,对他来说非常有帮助,毕竟能够代表NBA球队征战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也不多。相信曾凡博就算是返回CBA,他也会是联盟中最为顶级的球员之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