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时隔56天重返澳洲!世预赛中国男篮是客场 而这里对他是主场

6月26日,中国男篮顺利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准备30日开始的世预赛第三窗口期。对于周琦来说,他又重返了澳洲,而这里对他来说,很熟悉。

周琦在上赛季征战澳洲NBL,赛季结束后,5月1日,他抵达国内开始隔离,如今相隔56天,他重返球队所在地墨尔本。

此外,这次世预赛的比赛,场馆是约翰-凯恩竞技场(John Cain Arena),而这里也是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的主场,周琦在这里出战过多场比赛,可以说,他太熟悉了。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虽然因为疫情,这次世预赛目前为止,都没有享受过主场的待遇,这次到澳洲也是一样,不过对于周琦来说,确有意外惊喜,显然,这里就是他的主场。

男篮将在30日首战澳洲,开启第三窗口期,对手此次的阵容相对来说,并不是十分强,NBA旧将德拉维多瓦领衔,不过多名好手并未入选名单,所以对于男篮来说,并不是没得打。

中国男篮此前两胜日本,后来缺席了第二窗口期,目前战绩2胜0负,这一次要5天内打四场比赛,强度还是很大的。对于男篮来说,出线并不是问题,而这一阶段结束后,也将影响后续第二阶段的分组,所以男篮每场也将全力争胜,为积分和后面的比赛奠定基础。

【中国男篮第三窗口期赛程】

6月30日 16:40 澳大利亚vs中国

7月1日 15:10 中国vs中国台北

7月3日 16:40 中国vs澳大利亚

7月4日 16:40 中国台北vs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