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的内线又暴雷了,因为核心要暂别浙江,这次前四没戏了

浙江队的内线又开始暴雷了,之前是朱旭航的转会,紧接着就是他们的另一名内线核心张大宇将退役。可恰恰就是他们内线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这也就让浙江队的内线遭受了重创。可恰恰就是他的离队,也就让浙江队的内线很难打出应有的强势!

浙江队的内线又开始暴雷了,之前是朱旭航的转会,紧接着就是他们的另一名内线核心张大宇将退役。但这仍不算完,因为他们的另一个内线核心也决定暂别浙江队。难道这真的是刘维伟离队之后所引起的连锁反应吗?不然,浙江队在这个休赛期为什么会发生如此多的变故!可恰恰就是他们内线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这也就让浙江队的内线遭受了重创。可在这种情况下,浙江队还能在新赛季打进CBA联赛的前四吗?下面,随篮球弟一起来看看吧!

​浙江已进入多事之秋

不过说真的,这个休赛期可以说也是浙江队的多事之秋。先是刘维伟的离任,紧接着就是他们内线主力朱旭航的转会,而这的确让我们挺惊讶的!虽然说他离队的根源就是出在顶薪合同续约的时效方面,但他的确已经加盟到了新疆队。可朱旭航转会事件的热度还并没有完全冷却下去。这不,浙江队的内线又出幺蛾子了。根据知名体育博主博卡青年626的爆料,他们的另一名内线支柱张大宇也将大概率退役,正是这一连串的操作也就是让浙江队的内线遭受了重创。

​余嘉豪计划不回浙江

可这仍不算完,因为浙江队的另一名内线核心余嘉豪也将大概率不回浙江队打球了。因为他计划在夏季联赛中要尝试着冲击发展联盟,从余嘉豪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极有可能斩获多支球队的橄榄枝。先不说他拥有着2.21米的身高,他今年也就只有19岁,这也就是说他在未来还拥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就算他的投篮与三分球还需要重点磨砺,但他现在还有大把的机会。只要他能够在夏季联赛中成功兑现自己的天赋,他就一定能够引起多支球队的关注,这几乎就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浙江内线的雷已被彻底爆了出来

可恰恰就是余嘉豪的不回归,也就让浙江队内线的这个雷给彻底地爆了出来。就算他们在内线方面还拥有着刘泽一、张洪硕与赖俊豪的加持,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在余下的这几人中,身高就成了他们最大的短板,这也就让他们很难在内线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当新赛季来临的时候,浙江队的篮下一定会成为对手重点猛凿的一个点。因为他们的内线短板在短时间内根本就无法恢复元气,这也就让多支球队都找到了克制浙江队的一个良方。

余嘉豪将获得更好的磨砺

但对于小将余嘉豪来说,如果他选择去发展联盟继续磨砺的话,那对于他的成长也更加有利!先不说在对抗强度方面的差异,就是他们对于内线的需求也与国内有着很大的区别。而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要求内线小将们都能拥有一手极为出色的三分投射,可这恰恰就是余嘉豪最大的缺点!不过,他的优点也很明显,那就是他的基本功特别扎实。就算他的移动速度稍微差了点,但他的潜力却是极为惊人。现在关键就差一位名帅能够对他精心调教了,如果成功,他绝对会发生新的质变!

浙江已向余嘉豪妥协​

可对于这种情况,浙江队也没有其他的办法,毕竟不管是发展联盟也好还是NBA联赛也罢,他们可都不受国内签约权的限制。在这种情况下,浙江队又不可能真的与这名小将彻底闹僵,毕竟他的父亲曾经还是浙江男篮的名宿。在这种情况下,浙江队也只能无奈地选择支持余嘉豪这名小将了!因为当他在未来重回CBA联赛的时候,他肯定还会回到浙江队继续效力。到那个时候,他的整体实力必然会发生新的质变,要知道,今年的他也就只有19岁,这也就是说他在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余嘉豪登陆发展联盟的几率已超七成

当然,在这里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他能够顺利登陆发展联盟。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登陆发展联盟的成功率显然已经超过了七成。毕竟在此前的试训中,他已经向所有人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与潜力。至于说他投篮与三分投射的短板,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他必然将这两项作为了自己加强的重点,就算他无法让自己三分投射的命中率稳定在45%以上,但稳定在40%这还是没有问题。因为这也是他参加NBA选秀的必要条件,这也就让他登陆发展联盟的几率暴增!

浙江的前五没戏了​

可如果在这里要问,浙江队在新赛季还能否打进CBA联赛前五?在篮球弟看来,目前已经很悬了!因为他们的内线已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本来如果余嘉豪能够顺利回归的话,这个问题还不大!但天有不测风云,这不,余嘉豪这名小将已经决定向着发展联盟发起冲击。可恰恰就是他的离队,也就让浙江队的内线很难打出应有的强势!再加上,王世龙还是一名菜鸟教练,这也就让浙江队很难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由此,浙江队在新赛季的前五绝对没戏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