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珊君+1!又一个NBA球员,被卡戴珊家族盯上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两天前,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布克和詹娜已经正式分手,这段持续两年的恋爱画上了休止符。
图片
当时一位詹娜身边的消息人士称,詹娜和布克有了一些矛盾,已经分开了一周多,而且是詹娜提的分手,詹娜告诉布克,她想要分开一段时间。
消息人士表示,詹娜觉得她俩走了不同的路,他们讨论过未来,但想法不太一致。两人依然保持着联系,也很关心对方,他们都希望有机会继续走下去,但现在两人确实分手了。
图片
布克在2020年和詹娜开始确立恋爱关系,至今已经两年,今年五月,两人还一起飞往意大利参加大姐考特尼的婚礼,詹娜和布克当时还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结果一个月后两人就分手了。
图片
从上面的消息看,两人的分手似乎是“和平分手”,但是在今天,关于两人分手真实原因的一些细节浮出了水面。
据美国媒体In Touch Weekly爆料,布克在不久前(两人还未分手)被看到与一些女孩调情,消息人士称:“布克两周前在斯科茨代尔(亚利桑那州的城市)与多个女孩调情,没有看到任何亲吻之类的情况,但布克表现得很像单身。”
图片
这还不是结束,随后另一个八卦媒体SideAction补充报道,詹娜和球哥已经开始处于暧昧关系。
SideAction在文章里写道:“据称,在詹娜与布克分手后,有几名球星已经在尝试与詹娜交往,有一位球星的名字被特别指出,芝加哥公牛的球星朗佐鲍尔,鲍尔目前在洛杉矶接受康复治疗,他的家就在那里。”
图片
卡戴珊家族热衷于NBA球员交往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二姐金卡戴珊曾和亨弗里斯交往过,三姐科勒卡戴珊曾交往过哈登、奥多姆、特里斯坦汤普森,科勒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拥有一个女儿。
图片
说来,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当初之所以分开,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特里斯坦“绿”了科勒,两人恋爱期间,特里斯坦汤普森不止一次出轨,甚至还搞大了别人的肚子,堪称名副其实的“绿珊君”。
图片
至于詹娜,在和布克交往之前,詹娜也约会过不少NBA球星,包括格里芬、克拉克森、拉塞尔、西蒙斯,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西蒙斯,当西蒙斯还在费城打球的时候,詹娜多次去现场观看西蒙斯的比赛。
图片
后来詹娜和布克交往,她也多次在现场观看布克的比赛,而且詹娜丝毫没有避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她和布克的合照,两人也经常出入一些公共场合,这在以前詹娜和西蒙斯交往时从来没有发生过,以致于外界都在猜测詹娜和布克这一次是认真的。
图片
然而,从结果上看,这段恋情还是无疾而终,巧合的是,这一次也是以詹娜“被绿”结束——此前西蒙斯和詹娜分手前,西蒙斯就被曝出和其他女网红勾搭,没想到这一次,布克也成了“绿珊君”。
图片
当然,詹娜也不是省油的灯,以她的知名度和颜值身材,想要在NBA或其他圈子里再找到一个男友不要太简单,这一次据说被盯上的是球哥,球哥同样是一个花花公子,曾经绿了前女友加西亚,加西亚还为球哥生了一个女儿。
图片
只能说,贵圈太乱,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但是作为一个球迷,还是希望球员能不被场外的事情分心,看看哈登离开卡戴珊之后的表现,希望布克也能迎来大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