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15大交易签约动态!比尔将2.48亿续约 沃尔商讨买断篮网兜售乔哈

北京时间6月27日,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日子越来越近,过去这一夜,又有不少交易签约动态传来。比尔计划跳出合同,和奇才续签5年2.48亿的顶薪合同。沃尔已经和火箭商讨买断,三队有兴趣随后签下他。篮网、黄蜂、老鹰讨论三方交易。

1.比尔计划5年2.48亿续约奇才

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比尔很有可能拒绝36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然后与奇才以5年2.48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重新签约。2021-22赛季,比尔因伤只打了40场比赛,场均23.2分4.7篮板6.6助攻。此前多支球队对比尔感兴趣,现在看来,他很有可能继续留在奇才了。

2.沃尔和火箭商讨买断,三队有兴趣签他

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沃尔正在和火箭商讨买断,并很有希望达成协议,目前还不清楚沃尔需要放弃下赛季4736万美元薪水中的多少。最近三个赛季,沃尔一共只打了40场比赛,2019-20赛季和2021-22赛季均未出战。据悉,沃尔达成买断进入市场后,至少有三支球队有兴趣签他,分别是湖人、快船和热火。

3.“白曼巴”认为绿军拥有交易杜兰特的最佳筹码

被称为“白曼巴”的斯卡拉布莱恩表示,波士顿凯尔特人拥有交易杜兰特的最佳筹码。“杰伦-布朗、泰斯、三个首轮和两个首轮互换权,”这就是斯卡拉布莱恩提出的潜在报价组合。

4.骑士非常有兴趣签回卢比奥

上赛季,骑士曾将卢比奥交易到步行者,他因伤并未替步行者打过比赛。如今他的合同已经到期,将成为自由球员,骑士很有兴趣把他签回来。2021-22赛季,卢比奥出战34场,场均13.1分4.1篮板6.6助攻。

5.布罗格登预计会很快被交易

步行者近日正在商讨特纳、布罗格登等人的交易,而外界普遍都认为布罗格登很快会被送走。多支球队对他有兴趣,这位后卫在2021-22赛季因伤只打36场,场均19.1分5.1篮板5.9助攻。

6.科林斯不会继续效力老鹰

老鹰随队记者表示,科林斯的老鹰生涯已经结束,名记扎克-洛维表示,科林斯会很快被老鹰交易。此前,老鹰想用科林斯换布罗格登,为特雷-杨寻找一个后场搭档。2021-22赛季,科林斯场均贡献16.2分7.8篮板。

7.六队是布伦森潜在下家?

薪金专家Yossi Gozlan报道称,六队是布伦森潜在下家,但情况不同。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是活塞、步行者和马刺,能先签后换的是尼克斯和奇才,最后就是老东家独行侠。续约布伦森,可能会让独行侠的奢侈税暴涨,如果他们最终还用到了640万的中产,预计新赛季整体工资和奢侈税支出将接近3.2亿美元。名记斯坦恩表示,活塞和步行者已经没有可能得到布伦森。

8.火箭预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约一位中锋,让他来打申京的替补,但不想为此付出全额中产。火箭在运作相关交易时,对接收长期合同的态度非常谨慎。

9.萨托兰斯基确定和巴萨男篮签约4年,合同中不含NBA跳出条款。萨托兰斯基上赛先后效力于鹈鹕、马刺、奇才,出战55场比赛,场均3.6分2.3篮板3.3助攻。

10.G联赛最佳一阵的贾斯汀-蒂尔曼将为奇才出战夏季联赛。蒂尔曼今年26岁,身高2米03,体重104KG,本赛季在G联赛场均贡献21分11篮板。

11.凯尔-福斯特将为活塞出战夏季联赛。福斯特身高1米96,体重78KG,2021-22赛季NCAA比赛中,福斯特场均15.8分4.1篮板,三分命中率45.9%,是本赛季NCAA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员。

12.坎帕佐表态希望继续留在NBA打球。“我的前三优先选择都是留在NBA,或许未来会回到欧洲,但目前没有这种想法。”坎帕佐上赛季效力掘金,场均5.1分3.4助攻,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13.马克-斯坦恩报道,不少球队相信,塔克最终会3年3000万美元签约费城76人。如果莱利能够想办法留下塔克,肯定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

14.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黄蜂、老鹰已就三方交易展开初步商谈,包含乔-哈里斯、科林斯和詹姆斯-伯克奈特以及选秀签。

15.克雷格-斯沃德将代表奇才出战夏联。他身高1米91,是2016年的落选秀,曾和奇才签过10天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