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重聚能打败勇士?追梦:他们会有竞争力 但赢不了我们

北京时间6月27日,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与凯里-欧文可能重聚这件事,“追梦”坦言詹欧联手确实很有竞争力,但仍打不过勇士。
图片
欧文与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欧文可能离队。据报道,一旦欧文决定转会,湖人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欧文或与詹姆斯再度合作。
对于詹欧可能重聚,格林在参加节目时发表了看法。“有勒布朗-詹姆斯,如果你给他们带去凯里这样的球员,他们会有机会参与竞争,因为凯里得分能力很强,”格林说,“勒布朗能够将凯里放到适合他发挥的位置,凯里从未证明他是一位优秀的球队领袖,勒布朗能够提供这些,如果你将自己擅长的东西展现出来,你将获得勒布朗的领导力支持。”
图片
欧文是一位卓越的攻坚手,詹姆斯是杰出的团队领导者,两人合作可以各自发挥优势。詹姆斯与欧文在骑士搭档期间,曾连续三年带队与勇士对决总决赛,其中2016年完成了总决赛历史首个1-3落后大逆转,若是此番两人再度联手,会不会威胁勇士在新赛季的卫冕前景?
“他们能够参与竞争,但他们赢不了我们。”格林说。
格林对于勇士非常有信心,正如维金斯所言,如果他们能够留下夺冠班底,就有很大希望实现卫冕,但如果湖人能够在不动浓眉哥的情况下得到欧文,詹眉欧的组合确实很有实力,西部竞争将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