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漏一处,不留一患!惠东公安开展社会面集中统一清查打击

惠东融媒 2022-06-27

为全面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6月25日,惠东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社会面统一清查打击行动。

清查行动中,惠东公安联合检察、法院等县直相关单位开展“海陆统一”行动,设立关口卡点,实施“地毯式”清查打击,全面清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惠东公安会同有关部门对各镇区酒吧、KTV、旅馆、沐足、出租屋、宵夜档和沿海港湾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厉打击“黄赌毒”、“涉电诈”等违法犯罪活动,严查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严处违法经营“三小场所”。其中重点排查和清查沿海岸船舶以及海上养殖场,防范和打击各类涉海违法犯罪活动。针对清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惠东交警在主要交通路段设置关卡,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载、无牌无证、不戴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过往可疑人员、车辆、物品进行严格盘查、检查;对生产、销售、仓储危爆物品、剧毒化学品、放射物品的行业场所进行清理整顿。

行动当晚,惠东警方出动500人次,查处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消除整治了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进一步净化了惠东社会风气,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惠东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保持露头就打、严惩不贷的高压态势。

来源:南方plus

编辑:邹志远

一审:李文聪  二审:刘亚彬  三审:郭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