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正式确定!李楠连签两名大牌外援,要率领球队重返季后赛

江苏男篮上赛季全华班的阵容输得很惨,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李楠指导也是有心无力,只能以培养年轻球员位置。第三阶段,吴冠希和史鸿飞等主力大将全部受伤,只有赵率舟等人带队支撑 ,整支球队打得都很挣扎。进入休赛期之后,江苏男篮就很快完成了外援的引进工作,德文-威廉姆斯和布莱克尼已经确定回归,李楠连签两名大牌外援,要率领球队重返季后赛。

布莱克尼是一名得分能力极其爆炸的小外援,19-20赛季曾短暂为江苏男篮效力,场均出战39.1分钟贡献34.8分7.9篮板3.4助攻1.6抢断0.9盖帽,三分命中率高达39.2%,投篮命中率50%,场均命中3.2记三分,进攻端统治力极强。更重要的是,布莱克尼今年只有25岁,在场上拥有极强的冲击力,单兵作战能力非常强,是江苏男篮需要的小外援。

德文-威廉姆斯的作用更多是在防守端,这位2米06的迷你内线,身体素质非常出色,20-21赛季曾短暂为江苏男篮出战,代表球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战16.2分钟贡献12.9分8.1篮板1.4助攻,没有过十分炸裂的表现。相比较布莱克尼,威廉姆斯更像是一名蓝领内线,李楠之所以决定签下威廉姆斯,还是希望他能够减轻吴冠希的内线压力。江苏男篮签下的这两名外援都很年轻,布莱克尼今年25岁,威廉姆斯只有26岁,新赛季江苏男篮的外援阵容非常让人期待。

对于李楠而言,江苏男篮下赛季完全可以效仿天津男篮的操作,利用四节五人次外援的优势,在第三节或者第四节打出统治力。休赛期,辽宁队的刘志轩投奔李楠,俱乐部还有吴冠希、史鸿飞、蒋浩然、李禄曈和赵率舟等球员,再配上2-3名出色的外援,江苏男篮很有希望冲击季后赛。祝福李楠指导,希望能够带领江苏男篮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不要让球迷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