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执行!场均10.6分直接扔,豪起来了

最近活塞在NBA的活跃程度真的很不活塞啊,又是选秀又是交易的,各种忙。

先是在第5顺位选中号称莫兰特2.0的杰登-艾维,又通过三方交易得到13号新秀杜伦,现在活塞的天赋,隐隐有点前几年森林狼的意思了。

而且活塞还非常有希望得到艾顿,毕竟是全联盟为数不多可以直接给艾顿开出顶薪报价的球队之一,不用跟太阳讨价还价,顶薪甩出去,太阳匹配会难受,不匹配就只能看着艾顿走。

要是活塞真得到艾顿,双状元+非常多首轮前10的新秀,确实是未来可期啊。

现在活塞的阵容富裕到什么地步呢,大概就是年轻球员多到培养不过来了,只能挑着那些“不怎么有天赋的”放弃了。

据活塞队记报道,球队很有可能执行迪亚洛价值52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但不会执行弗兰克-杰克逊31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虽然在活塞这样的烂队得不到多少关注,但两个人上赛季其实都打得不错。

迪亚洛场均能拿到11分4.8个篮板1.3次助攻1.2次抢断。

杰克逊场均10.6分1.6个篮板1次助攻。

300万出头就能签到一个场均10+分的球员,真的还要啥自行车呢。

但活塞还真就表示:没这个必要!

毕竟活塞现在完全就是后卫泛滥了啊,康宁汉姆就不用说了,新来的艾维看起来也是个要有球在手的主,再加上还有个20年的首轮7号秀海斯需要培养,后卫线根本就腾不出多少时间给其他球员了。

前两天活塞不是顺便吃下了肯巴沃克的合同嘛,据说也是要买断的。

要说留一个稍微有经验一点的控卫的话,活塞还有个约瑟夫,这种不争不抢、又很愿意让球权跑战术的佛系老将,就很适合活塞这样的年轻球队。

在天赋比不过康宁汉姆艾维海斯,经验又比不过沃克约瑟夫的情况下,哪怕杰克逊场均能拿到10+分了,活塞放弃得也是丝毫不心疼的。

哦对了,迪亚洛拿过扣篮大赛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但弗兰克-杰克逊大家应该都不是很熟吧?

弗兰克-杰克逊,出身于杜克大学,17年次轮总第31顺位被鹈鹕选中,也是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从当初的精神小伙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估计也是迪亚洛身体素质好,能摇摆到前锋,功能性上强一点,而杰克逊就只能固定死在后卫一个位置上,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被活塞放弃也就很合情合理了。

也是挺没有想到,活塞竟然也能有为自由市场输送优秀底薪球员的一天,即将买断的沃克,不执行球队选项的杰克逊,估计都是底薪就能拿下的。

那些需要控卫的球队们真的可以盯着活塞啊,今年是沃克、杰克逊,明年说不定海斯也要被放弃了,后年大胆点是不是就该抢康宁汉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