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动!梅州公安出警4339人次,抓了85人……

为深入推进“五大要素”

风险隐患摸排管控行动

按照省厅、市局统一部署

6月25日至26日

梅州公安机关组织开展

第二次“五大要素”

风险隐患摸排管控暨

“梅安2022”夏季攻势集中统一行动

▲检查酒店、出租屋▲

行动期间,全体民警按照任务分工,密切配合、联动协作,围绕社会重点部位、重点单位、重点人员、重点问题隐患等,深入到桑拿按摩场所、KTV、出租屋、网咖网吧、旅馆酒店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查整顿,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强化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检查快递企业▲

▲检查加油站▲

▲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工地▲

交警部门还联合相关警种在重点路段设立卡点开展缉查打击,切实加大“两客一危一货”、校车、农村面包车、报废车辆,摩托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整治,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准驾不符、闯红灯、酒驾、醉驾等8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检查大货车▲

▲查酒驾、醉驾▲

▲其他交通违法行为查处▲

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4339人次,设置路面卡点58个,检查车辆5531辆,盘查人员5774人;检查出租屋833间、旅店247家、娱乐场所217家、大型商场74个、学校183间、居民社区206个、疫情隔离场所12处、涉枪爆和刀具从业单位50家、快递末端网点267个;破获刑事案件22宗,查处治安案件1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5名(其中在逃人员5名);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27起,管控重点人983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97起(酒驾、醉驾22起),检查重点运输企业18家,排查道路安全隐患46处,达到了打击震慑违法犯罪、净化社会环境的效果。

来源:平安梅州

声明:文中我们所转载的部分内容、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无意中侵犯了原作者的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