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高速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昭通高速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公司”或“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投融资主管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资本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28日,是昭通市属一级国有独资公司昭通市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昭通高速”)全资子公司,是昭通市国有资本运营试点企业,注册资本15亿元。资本公司承担昭通高速下属全部项目融资职能,同时作为战略投资者或财务投资者开展各项债权投资、债权转让、股权投资和项目投资等财务性投资,实现投融并重、稳定创收,积极保障昭通高速系统内项目建设及关联产业发展所需资金,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直相关部门及昭通高速总公司的关心支持下,公司全力开拓中央、省市政府补助、投资人投入、银行项目贷款、专项债及公司债等融资渠道,在资本运作上实现““六个推动、六个率先”(推动国家高速公路项目都香高速率先在云南省发行专项债券99亿元;推动昭通重点高速公路项目昭乐高速率先设立24亿元交通产业基金;推动宜毕、昆巧高速通过银行省级审批权限率先组建银团贷款204亿元;推动昭通高速公路项目和配套关联产业率先走出昭通、走出云南,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引资;推动资金结算中心在云南各州市国企中率先设立;推动昭通高速发行全市第一支公司债券),累计落实、到位各类资金超千亿元,为昭通高速完成133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提供了稳定的资金来源,为昭通破解长期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瓶颈、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交通强市”战略部署,进一步履行好投融资双重职能,狠抓效能、作风、服务三个提升,在全面做好昭通“十三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基础上,主动发挥国有资本的宏观引导、调控稳定作用,继续巩固发掘“十四五”项目融资渠道,服务昭通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局,为昭通实现省委、省政府“三个定位”、做好“四篇文章”贡献国企国资力量。

二、招聘计划

(一)岗位数量

投融资主管5名。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年龄40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要求;

4.具有高级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限未满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工作单位开除的;

(3)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国家法律、法规或昭通高速规定不得报名的。

(二)任职条件

1.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财政、法律或相关专业;拥有丰富融资渠道和业内广泛资源者优先;

3.具有财务、金融及企业管理等基本知识;熟悉资本市场运作、项目投融资、行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

4.熟悉各种投融资流程,能够独立撰写投融资方案、具有独立分析财务报表能力;

5.有3年及以上投融资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业务部门、融资租赁、保理、证券、基金工作背景优先;

6.能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7.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8.性格沉稳,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备敬业精神与责任感,工作细致,作风严谨,原则性强。

四、工作地点

昭通市昭阳区。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30日18:00止。

2.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应在招聘公告中下载附件《昭通高速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并填写;

(2)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职称资格证书、其他业绩证明等资料扫描并压缩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gtzbhr@163.com。(文件应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不接受电话报名。

(二)资格初审

公司将按照基本条件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满足本公告报名基本条件、任职条件的即视为资格初审合格,公司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初审结果。如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影响应聘结果的,由应聘者本人承担责任。凡因本人填写、提交信息弄虚作假的,经公司查实后一律取消其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三)面试

1.面试前需要进行资格复审。拟进入面试的人员本人须携带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一致的彩色证件照1张,应聘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和其他业绩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至面试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环节,若出现证件资料与报名信息不相符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公司成立面试考核组,通过现场问答、交流的方式,重点对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综合素质进行全面测评。面试总分100分,成绩低于8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最终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

六、考察与体检

考察人员经考核组结合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道德品质、工作经历和面试整体表现等情况,经合议后最终确定录用人员,公司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录用结果。未被录用人员的面试资料,公司将在招聘结束后统一销毁。

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须到有资质的三甲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应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6年12月30日修订)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若考察和体检环节出现不符合要求和标准情况的,公司可按面试最终议定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拟聘用人员公示

体检合格的,经公司相关程序研究通过后,确定将拟聘人选名单在昭通高速官微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程序录用,录用人员须按照公司通知要求,准备入职手续所需资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办理报到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如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不能提供入职材料的,原则上不予录用。

九、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一般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标准按公司薪酬制度相关规定发放。试用期满后经公司考核合格的,参照转正后的岗位薪酬级别标准执行。

(二)社会保险: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公司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按月在工资中代扣代缴;

(三)其他待遇:公司为聘用人员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结合公司相关规定和标准,补充购买其他相关保险。

十、监督管理

本次招聘工作由昭通高速人力资源部、纪检室全程提供指导,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进行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870-8884568。

十一、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核贯彻招聘始终,应聘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资料真实准确;

(二)公司将以短信或电话、邮件的形式通知面试安排,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三)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公司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相关工作,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并配合。

(四)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公司所有。

附件:《昭通高速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 END —

来源:@昭通高速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记录昭通事,服务昭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