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乐福大婚超模爱妻秀名贵婚纱+钻戒 詹皇受邀参加萨瓦娜晒美照

北京时间6月27日,乐福和超模Kate Bock正式举行婚礼。詹姆斯受邀参加,爱妻萨瓦娜也晒出了自己参加婚礼的美照,引发疯狂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乐福在纽约迎娶了交往多年的Kate Bock,后者是一名加拿大超模,她身穿拉尔夫-劳伦的定制婚纱,美爆了。
图片
图片
据悉,Kate Bock的礼服花了1800多个小时才完成,上面覆盖着200多万颗珠子,这些珠子是手工放置并绣在胸衣、袖子、A字裙和圆形裙摆上的。这让乐福妻子相当开心,“拉尔夫-劳伦的团队是真正的专家,我和他们一起创造了一些经典、优雅、与我们婚礼主题完美契合的东西,这让我很开心。”
图片
图片
乐福跟妻子2016年恋情曝光,两人在纽约第一次约会就被狗仔抓到,2021年1月,乐福求婚成功。如今,两人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图片
乐福大婚宾客也是名流云集,据悉,前队友弗莱和杰弗森将担任婚礼主持。詹姆斯也受邀参加,爱妻萨瓦娜晒出了参加乐福婚礼的美照,祝福两人能白头到老。
图片
有趣的是,上赛季詹姆斯骑扣乐福之后,气得乐福开玩笑要跟他绝交,不让他参加婚礼,但显然这是玩笑话。事实上,乐福在举办婚礼之前,跟詹姆斯一起特训,两人关系相当好。